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大齿公司自动化智能化制造水平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2018年8月7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省经信委主任李晓波一行就大齿公司实施智能化工厂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大同市副市长、大同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荆虎及山西省经信委、大同市经信委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大齿公司大齿公司

  大齿公司领导就近年来大齿公司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做好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 2017—2018两年自动化智能化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大齿公司通过实施自动化智能化工厂建设,信息化系统得到了提高,促进了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在研发、制造、管理、服务等全产业链的综合集成应用,使公司自动化智能化制造水平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李晓波在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后,对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大齿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产品竞争力越来越强,为进一步促进地方、山西省乃至国家的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晓波强调,大齿公司以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标志的智能制造,是我国工业化和信息化两化深度融合的切入点和主攻方向,其工作方法值得称赞和推广,下一步全省工业重点企业计划在大齿召开现场会,以此推动全省工业企业智能制造的发展。

来源:大齿使命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大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大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