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拥有强大的物流之“芯” 康明斯ISF 三款产品助力“快递之星”

  2017年,是中国快递业发展的新阶段元年,全年完成快递业务量401亿件。业务量继续稳居世界第一,而且从服务质量,安全指数,绿色环保水平以及科技含量等方面都在大步提升。中国快递业的飞速发展,成就了亿万商家和消费者便捷的生活方式,这背后离不开无数不断升级更新的物流车辆,以及它们那颗强大的物流之“芯”。

  2018年8月1日获悉,2018欧马可超级卡车快递行业定制体验之旅活动在广州举办之时。活动现场展出的欧马可S1轻卡、S3轻卡及S5中卡,均配装康明斯ISF动力。

搭载康明斯发动机的欧马可快递之星系列产品搭载康明斯发动机的欧马可快递之星系列产品

  欧马可S1轻卡配装康明斯ISF2.8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18马力,最大扭矩达260牛·米,体积小、总重轻,动力强劲,是名副其实的“小钢炮”。能充分保证运输时效性,保证满分出勤率。同时,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及康明斯领先的缸内燃烧优化技术带来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因此越来越受城市快递运输车辆青睐。

  欧马可S3轻卡配装的康明斯ISF3.8L发动机具有高速重载的优势,其卓越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得益于康明斯全球打造的系统集成能力,模块化、集成化开发,使ISF3.8L发动机在可靠性、耐久性方面一骑绝尘。超高的出勤率保障,已经涌现出多位百万公里无大修客户。

  欧马可S5中卡配装康明斯ISF4.5L发动机,融合了欧洲的先进应用经验,是专门针对国内中卡市场打造的一款高效四缸发动机。在动力性、可靠性、高效节省方面超越传统四缸机、可媲美低马力段六缸机,让快递行业多了一种非常高效的动力选择。

配装康明斯发动机的百世汇通快递车辆配装康明斯发动机的百世汇通快递车辆

  快递行业对干线运输车辆有着严苛的要求,康明斯发动机立足于快递行业高效、轻量化、智能化、高经济性的市场需求,以其卓越的动力性能和可靠品质完美契合了快递运输业的专业需求。结合多方资源,形成强大的动力内核,成为快递业中不可或缺的强劲支撑。

  目前,国内许多知名快递公司如韵达速递、中通快递、德邦物流、顺丰速运、百世汇通等都采用了配装康明斯不同型号发动机车型的车辆。

配装康明斯发动机的韵达速递车辆配装康明斯发动机的韵达速递车辆

  除此之外,康明斯在车联网及线下服务方面给予快递行业全面支持,提供远程诊断和即时服务,协同主机厂,为快递客户排忧解难,提升运输效率。践行“创新不竭、成就客户”的康明斯品牌承诺。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