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上柴H系列发动机究竟有何何过人之处?

  上柴H系列发动机自上市以来,以体积小、动力强等特点备受商用车市场的青睐。除此之外,上柴H系列还具有油耗低、功率覆盖范围广、低速大扭矩等优势并提供4.3L、6.5L两种机型。与此同时,在环保主题日益受到重视的现在,上柴H系列满足国VI排放,是新一代中轻型载货车专用车的理想动力。

搭载上柴发动机的货车搭载上柴发动机的货车

  上柴H系列产品是参照国际先进发动机的成熟技术,与英国RICARDO联合设计。并根据中国市场特点,运用GPDP开发流程,按照SAIC MOTOR制造标准将上柴H系列打造成新一代四气门、轻量化发动机。毫不夸张地说,H系列的可靠性和经济性均达到世界一流水平,是用户的放心之选。

  这次让我们详细解读一下上柴H系列究竟有何过人之处,能获得广大用户的信赖以及市场的认可。

  燃油系统:

  Denso为H系列定制的HP3第三代电控系统,喷射压力1800bar;采用Denso陶瓷涂层的7孔喷油嘴;精确控制的多次喷射与垂直中置的喷油器布置,雾化均匀、燃烧充分。

  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

  油耗比同类产品低10%。

  燃气系统:

  电控ECU、传感器、电子节气门、点火线圈等燃气核心部件均采用国际著名品牌。

  根据不同应用市场定制,4HT选用BOSCH控制系统,7HT选用WOODWARD控制系统。

  满足国Ⅴ排放标准。

  成熟可靠、经济性好。

  进气方式:

  每缸四气门,根据不同工况、功率和扭矩要求选配涡轮增压器(二级增压可选)和中冷器实现更高的进气效率,达到动力性和经济性的最佳匹配。

  优化设计的燃烧室和涡流比气道,提高了燃烧效率,功率密度大,负载时的瞬时响应性好,扭矩储备最高可达36%,最大扭矩达到1160N.m,比同类产品高出20%。

  动力强,工况的适应性好。

  燃油耗低,营运成本低。

  设计特点:

  参考国际一流发动机标准,运用GPDP产品开发流程,联合英国RICARDO按180bar允用爆压设计。

  后置齿轮室、高强度合金机体、闭环式框架结构、主轴承横隔板等减振和降噪设计。

  尺寸比同类产品短77~140mm。

  先进性、可靠性有保障。

  噪音低3分贝,驾乘舒适。

  布置方便灵活、散热好。

上柴H系列发动机上柴H系列发动机

  可靠性特点:

  高强度框架式机体结构、模块化设计,集成机油冷却器、水泵及机油泵。

  研发阶段完成了20000h的台架可靠性和耐久试验,超过100万公里的高原、高温和高寒的道路考核试验。

  采用HELLER、KUKA、USON等国际一流设备商为H系列定制的自动化生产、装配线,采用MES系统控制。

  参照德国大众制造标准的SPS体系保证,产品一致性性好、可靠性高。

  降低维修费用。

  高原适应性好。

  出勤率高。

  配套适应性:

  4.3L、6.5L排量可选,柴油、天然气发动机可选,使用功率覆盖60~162kW。

  不带进气加热辅助装置,冷启动温度为-15℃。

  根据总成配置和实际使用工况,对发动机及总成进行匹配优化和定制。

  飞轮、飞轮壳、发电机、空压机、转向泵等外围零部件的多种配置可选,PTO、油底壳多种结构、形式可选。

  燃料选择多样化,功率范围宽。

  环境适应性好。

  动力性和经济性同步优化。

  满足多种应用需求。

  维修和服务:

       CAN总线布置可实现智能的实时诊断。

  涨断式连杆,维护保养的可接近性好,电控系统提供智能实时诊断。

  平均大修期超过15000h,比同类产品延长50%。

  抗磨损配气机构设计,气门间隙调整时间可延长100%。

  维修便捷,出勤率高。

上柴H系列发动机上柴H系列发动机

  客户的眼睛是雪亮的。上柴H系列设计先进、动力强大、可靠性高、节约燃油、出勤率高和维护方便等特点,是能够获得客户及市场认可的原因。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