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上柴动力助力可口可乐运输团队

  炎炎夏季,正是可乐最畅销的时节,也是可口可乐公司最为忙碌的时间。上汽跃进上汽动力西北区销售和服务团队,一行走访了西安可口可乐公司。

西安可口可乐公司西安可口可乐公司

  走访团队专门向驾驶C500的司机师傅询问了一些问题,细到每一次的保养里程、使用机油的牌子也一一做了记录,并就车辆养护的技巧与司机师傅做了现场交流。

  这批跃进C500配套的是上柴H系列发动机。上柴在用户配套这块也是下足了功夫,H系列发动机采用每缸四气门设计,根据运输车不同工况、功率和扭矩要求选配涡轮增压器(二级增压可选)和中冷器实现更高的进气效率,从而达到动力性和经济性的最佳匹配。

上柴H系列发动机上柴H系列发动机

  此外,H系列发动机优化设计的燃烧室和涡流比气道,提高了燃烧效率,功率密度大,负载时的瞬时响应性好。扭矩储备最高可达36%,最大扭矩达到1160N.m,比同类产品高出20%。油耗比同类产品低10%。

  能够为客户创造价值,获得客户的认可,这是每一个上柴人不断努力的源头。相信在未来,上汽跃进与上柴动力能够制造出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产品与更加完美的服务。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