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峥嵘运输岁月,康明斯动力一路随行

  200万公里到底是多长的距离,很多人没什么具体概念,举个例子说,地球周长大约是四万公里,200万公里约可以绕地球50圈。或者说,一个人步行按5公里/小时计算,走200万公里需要40万个小时,一年有8760个小时,要走完200万公里,需要不眠不休地走上大约45年。

刘师傅刘师傅

  200万公里,确实是很远的距离,但真的有人完成如此遥远的路程,他是谁?他就是来自山东的刘师傅,也是我们今天这篇文章中的男主公。

  从2006年到2018年,12年的时间里,从事运输工作的刘师傅走过200万公里的路程,如果单凭他一人,这一定是不可完成的任务,幸运的是除了他,还有一位贴心伙伴一路随行。它就是搭配康明斯发动机的东风天龙牵引车。

  稳定性能

  这辆搭配康明斯动力的东风天龙已经陪伴刘师傅12个年头,峥嵘运输岁月,有康明斯澎湃动力一路相伴,6x4驱动、康明斯L系列375马力发动机、12挡变速箱和4.33速比的后桥,全车采用真空胎,这样的配置在现在依然不过时,已经驰骋了12年的康明斯发动机依然奋斗在运输一线,保持着和当年一样出色的稳定性能和运输效率。

陪伴刘师傅12个年头的东风天龙陪伴刘师傅12个年头的东风天龙

  一路随行

  康明斯发动机强劲有力,性能稳定,油耗低,省油省心,运输路上安心顺心。跑到200万公里的时候,康明斯发动机还未出现大的故障。这样让人省心省力的发动机,有谁不爱呢?

发动机性能稳定发动机性能稳定

  康明斯发动机已经走进千家万户,见证了众多司机师傅在运输事业中的华丽转身,也见证了他们愈加圆满幸福的日子,不管你是在经历第一个200万公里,还是已经在朝着下一个200万公里进军,康明斯将始终动力不竭,为你的运输事业保驾护航。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 东风天龙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