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朋友圈里秀油耗,选择东风康明斯560马力后的新爱好

  卡友“风雨人生”,鉴师傅,常年奔波于云南、四川、广州等线路。在2013年11月他拥有了人生第一台天龙车,今年5月他又购买了匹配东风康明斯ISZ13L发动机的天龙旗舰560,提及马力和动力的升级,他有太多的话想说。

  钟情于颜值,倾心于品质

  “我的第一台天龙是2013年底购买的,当时买车,想着东风是大品牌,应该有保障,一看到车,觉得大红的天龙太漂亮了,没有任何犹豫就购买了。” 鉴师傅谈起自己的第一台东风天龙,“这台车现在还在跑,只需做正常的保养,没出过啥问题”

鉴师傅和东风天龙鉴师傅和东风天龙

  当老编问到为什么后来又选择天龙旗舰时,他回忆起当时的情形:“货运市场变了,需要加大载货量才能有钱赚,也要求有更大马力的车。我买车时,考虑的只是东风车,选旗舰是看在发动机的配置,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配置高、动力强,开起来够劲,油耗还省,想着要用就用最好的,就直接定了天龙旗舰560。” 鉴师傅还告诉老编,上路三个月至今,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让他很满意,表现超出了预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谈起他的天龙旗舰560,鉴师傅可谓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从安全辅助系统到液缓到驾驶室等,他都说了一些实际场景中的应用,但让老编印象最深的还是说到东风康明斯ISZ13L发动机的动力和油耗。

  “东康ISZ13升560马力发动机的最大好处是,可以将动力尽情展现,并且完全不必在意油耗。相比其他品牌500+马力的发动机,上坡的时虽知道油门踏板还有空间,却不敢加踩油门,一是怕油耗无法接受,二是怕车会出现高温报警。而ISZ发动机的表现就不同,输出最大动力的同时,还能兼顾燃油消耗,1300转便能输出最大扭矩~牛! ”当鉴师傅对比起自己和他人的车时,讲得可谓头头是道,是因为此前他曾购买过其他品牌卡车,开了不到3年,便因为动力不足毛病多而匆匆处理了。

平均油耗平均油耗

  当老编问及油耗时,他说道:“我开车脚重,平常运输的物品又大多是绿通,时间很紧迫,所以更注重是时效和动力。但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真得令我十分惊喜,即便如此也常能跑出不到30L百公里的油耗。和我一起跑车的伙伴,每次看到我的加油量,都对我的天龙旗舰560竖起大拇指。”

鉴师傅的朋友圈鉴师傅的朋友圈
鉴师傅的朋友圈鉴师傅的朋友圈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卡友“风雨人生”来说,“康机”是他最优的选择,也是他的好伙伴,他热衷于用手机记录他和“康机”一同跑车的生活,为此他还调侃道,"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性能真是好,我都在朋友圈打了好多广告啦!"

来源: 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