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跨过山和大海 美驰“蓝色地平线”电驱动桥登陆中国

  2018年7月31日,美驰“蓝色地平线(BLUE HORIZON)”电驱动桥在徐州工厂正式亮相,这也是美驰BLUE HORIZON电驱动桥继亮相2017年北美商用车展后,首次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美驰“蓝色地平线(BLUE HORIZON)”电驱动桥亮相美驰“蓝色地平线(BLUE HORIZON)”电驱动桥亮相

  作为一家跨国性的国际车桥企业,美驰车桥凭借其百年车桥制造经验和工艺技术,一直以高可靠性,高稳定性,低能耗等特性引领商用车桥发展,尤其是近几年随着纯电动商用车市场的快速发展,美驰车桥也积极研发试验,推出了多款适用于纯电动商用车的解决方案,比如电动主减,电动悬架,电驱模块等。此次下线的电桥,搭载美驰纯电动主减,具备轻量化,能耗低,效率高等特点。

蓝色地平线BLUE HORIZON电驱动桥蓝色地平线BLUE HORIZON电驱动桥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美驰设计开发的这款纯电动主减是用来替代传统的嵌入式主减,并且不影响车辆的其他布置,比如电池、悬架以及其他电子元器件等。相反地,改款产品更加便于车架及电池等的安装。同时产品也加入了轻量化设计,可带来更多的成本节省。

美驰蓝色地平线BLUE HORIZO电桥美驰蓝色地平线BLUE HORIZON电桥

  另外,针对于该款车桥搭载的美驰纯电动主减的设计,灵活性更好,可以更好地适用于不同的车型应用,如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等,可供城间客车以及中短途车的应用。同时,也能适用于非公路以及更严峻的工况。纯电动的、轻量化的电动主减也将会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更高的收益。

美驰蓝色地平线BLUE HORIZON电驱动桥电主减

 美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y Craig曾在2017年北美商用车展中表示,“美驰更加关注车量排放的规定以及客户对效率越来越高的要求,所以美驰正在致力于研发一种全新的、创新性的技术,电动主减、纯电动车桥,为用户提供更为节能高效的产品。这一创新型产品方案也将拓展和丰富美驰的产品组合。”

美驰参加2017年北美商用车展美驰参加2017年北美商用车展

  面对国内商用车市场的纯电动发展趋势及终端需求,美驰车桥能够快速做出针对性的反应,可见美驰车桥对国内市场以及终端用户的重视。此外,美驰车桥也将持续致力于纯电动商用车领域,为主机用户和终端客户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