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助力碧海蓝天 可兰素携手中海油启动尿素加注业务

  2018年8月22日,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中海油华东公司,在南京金牛湖服务区举行可兰素车用尿素加注业务启动仪式。中海油华东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涛先生、中海油华东销售有限公司零售管理部栾光超先生、中海油华东销售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总经理李辉先生、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建先生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中海油华东公司张涛为活动仪式致辞中海油华东公司张涛为活动仪式致辞

  张总在致辞中表示: 中海油华东销售公司一直致力于加油站油品与非油品的促进发展,近年来非油品业务销售额增长迅猛。与此同时,华东销售也一直不断寻求非油品业务新突破。本次与可兰素公司的合作就是非油品业务拓展的又一次尝试。可兰素公司作为一家生产车用AdBlue及车用AdBlue加注设备等汽车环保类产品的高科技产业公司,是国内目前规模较大、技术较成熟、设备较先进的车用AdBlue生产企业,与可兰素公司的合作也是互利双赢之举。

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建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建

  随后,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发言,秦总表达了对双方深化合作的美好展望:金牛湖车用尿素加注设备的顺利完工开启了可兰素与中海油合作的华丽篇章,成功迈出了中海油华东地区加注站建设的第一步。中海油在为大众的美好家园建设、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以及能源开发建设方面,做出了行业瞩目的突出贡献。可兰素愿与中海油携手,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为迎接2019年更为严格的国六排放标准提前做好准备。

江苏电视台记者采访秦总江苏电视台记者采访秦总

  秦总同时表示:随着国五和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可兰素作为国内知名的环保科技企业,会不断学习更为先进的环保理念,研发更为高质量的产品,提供更好的环保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与此同时,参会领导在一片掌声之中顺利完成剪彩仪式,标志着可兰素车用尿素加注站在金牛湖服务区的正式投入使用。

剪彩活动现场剪彩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全体与会人员跟随领导脚步来到加注设备旁进行观摩,对可兰素1.2吨加注设备的性能、操作方法等进行详细了解。同时,中海油工作人员现场启动可兰素车用尿素加注机,为旁边等候的商用车加注了第一罐可兰素车用尿素。

领导参观加注设备领导参观加注设备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助力碧海蓝天,共建美好家园”,随着启动仪式的圆满结束,可兰素与中海油的合作全面开启。未来的日子里,可兰素将借助全国各地的中海油服务站,为广大车主提供优质的尿素溶液和便捷的加注服务,为祖国的蓝天保卫战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省畅 中海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