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究竟具备了什么?让固特异S210 KMAX如此与众不同

  十几年如一日奔跑在路上,轮胎不仅承载着货物,还承载着卡友们的梦想。不断延伸的公路,未知复杂的路况,固特异S210 KMAX,给卡友带去长久的陪伴,究竟具备了什么?让TA如此与众不同!

固特异S210 KMAX固特异S210 KMAX

  做工之匠心

  固特异S210 KMAX采用深花纹设计,花纹沟深16.5mm,轻松挑战长途道路上的磨损消耗,有效提升里程;

  轮胎偏磨是困扰卡友的一大难题,固特异S210 KMAX的胎肩经过特殊加固,让轮胎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安全之用心

  多角度细小花纹设计优化湿地抓地力,缩短刹车距离,提升行车安全性能。

  固特异S210 KMAX应用特殊化学添加剂,有效提升耐磨性能,使得压力分布更均匀,有效预防胎面磨损。

  品牌之坚持

  优秀的设计遍布整个轮胎的里里外外,当然也少不了胎体,S210 KMAX胎体经过特殊强化,有效提升了胎体的耐久性。

  固特异S210 KMAX采用IntelliMax技术,提高胎面刚性,减小胎面变形,有效抑制偏磨,使轮胎有更好的里程表现。

  固特异S210 KMAX,实力演绎“与众不同”带给卡友长久陪伴。

来源: 固特异卡客车轮胎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固特异轮胎 固特异S210 KMAX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固特异,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固特异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