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确认过眼神,固特异S100 HFE是让路途更无忧的轮胎

  这款轮胎来自固特异实力派成员,以卓越操控、节油性能,及长里程震撼亮相,猜到TA是谁了吗?没错,TA就是固特异S100 HFE!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时光在奔波的路上无声地溜走,所能作证时光走过的痕迹,或许只有那轮胎滑动的轨迹。面对各种复杂路况,固特异S100 HFE始终无所畏惧!确认过眼神,这款轮胎太撩人!

固特异S100 HFE固特异S100 HFE

  降低滚动阻力 减少燃油消耗

  固特异S100 HFE采用FUELMAX科技整合优化的胎体结构及新型胶料配方,减少分子间能量损耗并降低滚动阻力,减少燃油消耗,为卡友节省开支!

  升级胶料配方 提高行驶里程

  固特异S100 HFE添加高聚合物、强化分子连接、延缓橡胶老化,为适应高速运输环境研制的胶料配方,使轮胎保持低温运行,减缓胎面损耗,提高行驶里程,与卡友一路相伴!

  优化接地足印 预防胎面偏磨

  固特异S100 HFE优化的胎面轮廓改善接地足印,胎面接地面积充分,压力分布均匀,有效预防偏磨,延长行驶里程,助力卡友高效畅行!

  优化沟槽设计 延长使用寿命

  固特异S100 HFE加宽沟槽底部宽度,提升操控性能; 同时加深花纹沟槽,延长使用寿命,保证卡友安全无忧!

  确认过眼神遇到对的TA,固特异S100 HFE让路途更无忧!经过这波眼神操作,你被TA的实力“圈粉”了吗?

来源: 固特异卡客车轮胎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固特异轮胎 固特异S100 HFE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固特异,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固特异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