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山东省政协刘均刚副主席对玲珑轮胎发展给予高度肯定

  2018年8月30日,由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同志带队的“支持帮助所联系的非公有制企业、重大项目”调研组一行6人,在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刘建锋同志的陪同下来玲珑轮胎开展实地调研,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同志全程陪同。
调研玲珑轮胎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调研玲珑轮胎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调研玲珑轮胎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调研玲珑轮胎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调研玲珑轮胎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调研玲珑轮胎智能制造工厂

  山东省级领导干部联系服务经济组织是省委作出的重要部署,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刘均刚副主席此行对玲珑轮胎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并在座谈中提到:“看了玲珑的研发、生产能力我很受鼓舞,玲珑轮胎是行业内有影响力、有带动力的龙头企业,省里推荐我来联系玲珑轮胎,也说明玲珑轮胎是省委省政府重点扶持企业,是山东省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增长的带头企业。”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同志发表讲话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同志发表讲话

  同时,刘均刚副主席也对玲珑轮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玲珑轮胎在下一步的创新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落实省委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部署,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提高产品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