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海沃八月晒“硕果” 多款产品及多个解决方案亮相青岛环卫展

  每年的暑假和黄金周,都会有大批游客涌向青岛。那里不但有啤酒节,还有沙滩,海浪,海鲜,美女和比基尼。相信在这个夏天很多人都会喜欢在这种轻松安逸气氛中度过。这么正经的话题肯定不会让我们去联想还有美女和比基尼。
青岛沙滩青岛的海和沙滩

  八月的青岛确实是最美(gui)的时节,因为除了啤酒和海鲜的美食享受,同时如约而至的还有在青岛的一年一度的山东环卫展。此次展会吸引了全国许多企业参加,作为行业领导者之一的海沃环卫,也携旗下多款产品及解决方案闪亮登场。2018年海沃的主旨是要以车车对接为方案和车箱对接为方案来参加展会,并且2018年参展的两辆前端收运车均为纯电动版。

环卫展览会环卫展览会

  并且在此次展会上,中环协肖家宝理事长也率团观摩了海沃展位,并观摩了海沃相关方案执行。

中环协肖家宝率团观摩了海沃展位中环协肖家宝率团观摩了海沃展位

  海沃车箱对接方案,对接场地无复杂土建要求、预埋要求。整箱装满耗时不超过20分钟,整个对接过程只需一人操作完成。节省了不必要的人力物力。

海沃车厢对接方案海沃大料斗式车箱对接方案

  此次展会还展示了大料斗式车箱对接方案,海沃环卫根据市场需求,推出了顶投料式车箱对接方案。无论是海沃1吨车还是3吨车,均可对接顶投料式移动箱。

海沃车车对接方案海沃车车对接方案

  同时海沃推出的车车对接方案,车辆仅临时占用作业地面,长宽大于22mx5m即可完成作业,单次作业时间不超过6分钟,作业完成即驶离。

  此外海沃纯电动环卫车三电系统采用成都雅骏新能源技术。具备电池加热系统,工作温度可达-25℃~50℃。达到了业内最高防护等级IP67,安全有保障,工作更放心。车辆5年/20万公里质保,使用有保障,干活更安心。

  海沃企业在这次展会推出的1吨垃圾收集车和3吨垃圾收集车,1吨车垃圾收集车只需要充电时间1.5小时,最高续航里程可达220km,3吨垃圾收集车充电时间2小时,最高续航里程可达到240km。实现了充电时间短,不耽误工作效率。

  八月,夏天即将离去,也同时迎来收获的秋天。

  十年来,海沃见证了山东环卫行业一个又一个的里程碑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自身,潜心研发,不断推动着行业的发展,在此,也期待着海沃的下一个更加精彩,更加辉煌的十年!

  海沃在青岛,与世界干杯!

来源:海沃环卫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卡车 环卫车 海沃环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