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彻底告别滴洒漏和尘土飞扬 华菱新型环保型渣土车入驻泉州鲤城

       12辆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正式交付泉州鲤城区兴晖运输公司。这不仅是鲤城区区域首批新型环保型渣土车入驻,也意味着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的品质进一步得到市场认可。
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
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

  据了解,按照当地规定,从2018年7月1日开始,鲤城区乃至泉州市所有渣土运输企业都要启用智能环保渣土车,彻底告别滴洒漏和尘土飞扬。

  华菱新型城市环保渣土车以“运输无抛洒、节油动力足、安全无担忧、监控无盲区”的产品优势获得新老客户的信赖,无论从排放标准还是运输过程的细节处理,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大幅改善大型重卡在运行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助力鲤城建设。

新旧渣土车对比新旧渣土车对比

  此次交付鲤城区客户的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将在以下几方面给客户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

  1.告别滴洒漏。此次鲤城兴晖运输公司选购的是U型货箱,由高强钢板一次性卷制而成,强度高、自重轻,外观平整,无积料;内部光滑,卸料流畅、无残余;重心低、稳定性好,大大提升了运输与举升时的安全性。U型货箱加装了可以自动关闭打开的PVC篷布顶盖,能有效抑制扬尘、洒漏等二次污染问题。篷布架重量轻,关闭灵活,美观大方;篷布采用高强PVC复合材料,韧性好,耐寒、耐高温,使用寿命长。

12台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交付现场12台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交付现场

  2.智能、安全。根据要求,此次投放鲤城区的华菱城市渣土车将安装上智能模块、GPS,在车身四角还要安装360度雷达探头,具有限速、限重、定路线、驾驶员指纹识别、防疲劳驾驶等多项功能。整车动力链拥有先进的缸内制动技术,极大地提高了制动效率,可有效防止刹车失灵带来的安全隐患。

技术人员为车辆安装智能系统技术人员为车辆安装智能系统

  3.省油。华菱城市渣土车标配汉马动力,拥有独一无二的智能节油管理系统,可使车辆的综合节油率达到10%以上。汉马动力的智能节油管理系统可以轻松实现电子教练、智能脚控巡航、一键超节油、智能转速控制、加速智能控制、载荷自动判断、智能怠速控制等七大功能。其次,汉马动力的燃油经济区间比较宽,与其他发动机相比,优势非常明显。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华菱 环保渣土车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