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守卫绿水蓝天利器---HOWO-T7H LNG自卸车

  HOWO-T7H 8×4 LNG自卸车是装配MT13燃气发动机的高端清洁能源自卸车,动力强劲、安全性及可靠性高、车辆舒适性好,气耗省,新而不贵、价格实惠,树立燃气行业新标杆,绿色环保,守护绿水蓝天。

HOWO-T7H 8×4 LNG自卸车HOWO-T7H 8×4 LNG自卸车

  超强动力---动力强劲 超级可靠

  在曼技术柴油机基础上,中国重汽自主研发的MT13发动机是国内马力最大的燃气机,低速扭矩大,最大扭矩1900N·m,最大扭矩转速范围宽,扭矩储备系数大;同时CFV燃气连续供给系统,可精确控制燃气供给,运行稳定可靠。

MT13燃气发动机MT13燃气发动机

  整体钢架结构驾驶室---超高安全性

  驾驶室本体为整体式钢架结构,通过严格的碰撞试验,满足世界上最严苛的瑞典法规要求,具备世界顶级重卡所具备的安全性。

整体钢架结构驾驶室整体钢架结构驾驶室

  成熟可靠总成成就整车高品质

  HW变速器采用主箱双中间轴,副箱行星齿轮,头档速比大,国内最成熟的变速器。

HW变速器+AC16工程桥HW变速器+AC16工程桥

  AC16工程桥,HF9吨前桥承载能力超强,匹配经典工程(NS07)后悬架,满足不同工况需求,国内最成熟最可靠的车桥及悬架系统。

  根据工况不同可选8+8、8+8+8车架,抗拉抗扭能力国内最强,满足用户承载需求。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