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降本增效,欧曼EST危化品运输超级重卡六大升级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石油和化工行业在国民经济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化工企业对危化品运输的需求也随之大幅增长,对物流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我国危化品运输车也得到迅速发展并呈现出繁荣的景象。但是,危化品行业存在生产企业分布不均、需求分散、物流配送难度大、专用车辆少、服务单一等难题,这些成为困扰危化品运输的发展隐忧。

  针对此,福田戴姆勒汽车通过市场研究,充分考虑危化品运输行业工况及严格执行49吨的法规要求, 链合全球领先科技,为用户量身打造符合欧洲标准的高品质危化品运输产品---欧曼EST危化品运输车,不仅实现整车质量全面提升,更能满足不同危化品中长途运输需求,为用户提供轻量化、高安全、更可靠、更节油的高效物流降本增效解决方案。

欧曼EST超级重卡欧曼EST超级重卡
​安全升级安全升级
货运效率提升货运效率提升
超级节油超级节油
舒服性大大提升舒服性大大提升

经过老编的一番介绍,大家对欧曼EST超级卡车是不是有了新的了解呢?是不是符合你的运输需求,如果是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