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飞碟缔途检修车 做轮胎维修细分市场的新宠儿

  作为维修行业来讲,不仅仅要有技术娴熟的技术专家,最重要的就是有专业的维修设备,两者必不可少。目前在众多卡车维修服务问题中,轮胎作为易耗品成为了司机在行驶路上最为挂念的部件,尤其是车辆行驶在高速路上,如何能够快速完成抢修,成了目前高效物流环境下考验服务能力的重要考核指标。

  行业痛点如何解决,如何做能够真正作为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如果有专业的维修人员,带着专业设备,以最快的速度到达问题现场,那才能真正称得上用户最需要的服务。飞碟缔途凭借专业的底盘供应商能力给出了一套解决方案。

  缔途轮胎检修“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而对于轮胎维修的难题,国内首创的飞碟缔途轮胎检修车可以轻松解决。首先是解决救援不及时问题,相比于补胎常见的流动小三轮,飞碟缔途GX轮胎检修车搭载重庆小康CKDK15-02发动机和小康SMR515/一档速比4.717变速箱,解决汽车动力不足的问题,高速行驶可达到120公里每小时,可以更快的到达现场,加快救援速度。

飞碟缔途GX轮胎检修车飞碟缔途GX轮胎检修车

  其次,想对于维修人员而言,飞碟缔途轮胎维修车让你告别风吹日晒,缔途驾驶室内部空间完全是轿车化配置,乐享版I代座椅,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享受。冷暖一体的空调可迅速实现温度调控、车门处搭载电动门窗和中控门锁的按钮,可实现一键式下降。

  同时,后双胎解决了车辆的承载和稳定的问题,行驶稳定,载货更多,标配横向稳定感,提高高速行驶安全性。飞碟缔途GX检修车搭配轮胎检修车专用货箱,实现更为专业化的处理。

  专业的人配专业的工具做专业的事

  现如今环保力度的加大,维修行业尤其是卡车维修行业中的环境脏、乱、差已经迫使不提升硬件设施的小维修场站接受处罚,甚至关门大吉。其实相比之下,我们国内很多维修师傅们,他们缺得并不是技术,而是在专注维修技能提升得同时,缺少得心应手的工具而已,飞碟缔途GX轮胎检修车完美的填补了这一方面的空白。

​空压机一体式空压机一体式

  检修车上空压机一体式独特设计,使得车辆震动小,使用寿命长,电启动操作更为方便。柴油机配备了发电机,可在作业时对电瓶进行充电,以确保吊臂,马达正常运转。超大加厚气瓶使作业更安全给力。空压机配置四缸缸头,自动补气、协同运转,充气速度快,柴油机与空压机重新联动,如此往复。安全高效节能。可伸缩型双气鼓,悬吊于车厢顶部,可大大节省车内空间,并且更方便作业人员的操作。车辆双电瓶的设计,使车辆运行或者补胎作业时能够更好对电瓶进行充电,确保车内用电设备运转。

双车厢设计双车厢设计

  另外车辆还装配电动吊臂,起重300公斤,更加便于装卸轮胎或大型干斤顶。省时又省力。缔途GX检修车还采用双车厢的设计,这样不仅使得车厢空间得到合理分配,提高车厢空间利用率,有效避免了检修工件与检修设备之间出现混杂放置。并且还可以多备存相关配件,可以从一个事故现场转站到另一个事故现场。提高工作效率与时间。并且车厢底部采用加厚防滑钢板,侧板和顶板采用加强瓦楞工艺,外侧平板设计,即结实又美观。

可伸缩型双气鼓可伸缩型双气鼓

  飞碟缔途GX轮胎检修车不仅灵活方便,而且专业性强。能够充分地满足专业服务人员的使用需求,并且还能提升服务人员的专业能力,鱼和熊掌兼得,岂不乐哉!通过行业分析评估,目前中国商用车后市场的发展空间巨大,但如果想要撬动巨大的商用车后市场需要专业的设备,那么飞碟作为专业设备的提供商怎么可能会错失这个好机会呢?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文章关键词: 飞碟汽车 碟缔途GX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缔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飞碟缔途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