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为国内用户量身定制系统解决方案 首批乌尼莫克U423到港完成交付

  2018年8月17日,首批两辆乌尼莫克U423顺利到达天津港,正式交付给青岛四机设备工程有限公司。2016年在德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Inno Trans)首次亮相的全新乌尼莫克U423车型,于此次正式交付国内终端用户。
首次亮相的全新乌尼莫克U423车型首次亮相的全新乌尼莫克U423车型

  凭借设计独特的承载平台,乌尼莫克百系列全能机具承载车可以灵活方便地搭载不同机具,满足多领域应用需求。

  此次交付的乌尼莫克U423路轨两用车,能以高达90千米/小时的速度在公路上行驶,高效实现调度、维护、物流牵引作业,并配备相应的公路轨道两用装备,在轨道上行驶。上下轨切换可在几分钟内快速完成,提高生产效率。

乌尼莫克U423路轨两用车乌尼莫克U423路轨两用车

  作为中国轨道交通关键技术和产品的重要供应商,青岛四机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我国各城市地铁、轻轨和有轨电车车辆段、停车场及各动车车辆段、运用所、机务段等,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百变金刚”路轨两用车应用场景“百变金刚”路轨两用车应用场景“百变金刚”路轨两用车应用场景“百变金刚”路轨两用车应用场景

“百变金刚”路轨两用车应用场景“百变金刚”路轨两用车应用场景

  梅赛德斯-奔驰特种卡车多年来一直与行业领先改装厂紧密合作,致力于为客户量身定制系统解决方案。相信“百变金刚”乌尼莫克带来的U423路轨两用车将更好助力青岛四机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实现路轨交互作业。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