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南京国三柴油车淘汰补贴标准出炉

  2018年8月10日记者从南京环保局网站获悉,为进一步加快南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步伐,持续改善空气环境质量,经南京市市政府同意,决定在继续对国一汽油车实施提前淘汰补贴的基础上,开展对国二汽油车和国三柴油车提前淘汰的补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南京国三柴油车淘汰补贴标准出炉南京国三柴油车淘汰补贴标准出炉

  根据淘汰车辆的车型、使用年限给予差别化政府补贴,补贴标准为:国二汽油车2750-9500元/车,国三柴油车4000-40000元/车(见下表)。拆解企业收购价格按市场化机制运作。

  补贴期限

  此次国二汽油车和国三柴油车提前淘汰补贴方案执行到2020年12月31日,2016年3月起执行的国一汽油车提前淘汰补贴政策相应顺延到2020年12月31日。2020年12月31日前办理报废的车主申请政府补贴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31日。2021年及以后的淘汰补贴政策,将根据情况另行制定。

  申请补贴工作流程

  (一)车主将符合补贴条件的机动车送到具有资质的机动车回收企业报废拆解,取得《报废汽车回收证明》、《机动车注销证明》。

  (二)车主到申请补贴受理窗口提交相关材料。

  (三)受理补贴窗口审核通过后,发给车主审批存联,政府补贴资金划拨至以车主名义开立的银行账户。

  (四)补贴资金支付代理银行为南京银行。

来源:陆合科技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国三 南京环保局 卡车 汽油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