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山东整治普通国省道涉速标志 拆除涉速标志1006个

  2018年8月23日记者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2018年8月6日,山东普通国省道涉速标志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累计排查普通国省道16344公里,累计整治完成里程11786公里,拆除涉速标志1006个,其中属于公路部门设置的共669个。
山东普通国省道涉速标志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山东普通国省道涉速标志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为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普通国省道安全畅通水平,保障公众安全便捷出行,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启动了全省普通国省道涉速标志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此次整治行动涵盖全省普通国省道上的限速标志、建议速度标志及其他交通管控设施,进一步提升了普通国省道安全畅通水平。

  针对公路涉速标志设置中存在的问题,山东省公路部门理顺机制,组织专题工作推进会,明确涉速标志排查、拆除、整改工作要求。严格以法律法规、国家标准和行业规范为依据,对公路部门管理的涉速标志委托设计单位重新规划设计、专家评审、评估论证,按规范要求采取相应措施。加强协调和督导,与交警部门或相关设置部门进行沟通对接,对涉速标志排查、整改情况实行日调度、周汇报、阶段总结的工作机制,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实现整治效果全时跟踪。

  据了解,2018年9月30日前,山东省交通运输部门将对整治情况进行评估,确定样板路段,召开现场会,深入推进排查清理;2018年10月,将总结行动的经验和不足,形成可复制成果,逐步建立长效机制。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山东省 普通国道 卡车 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