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广东江门:提前供应“国六”车用柴油

  2018年8月27日记者从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江门篁边油库获悉,从2018年8月10日开始,该油库已向江门地区的所有加油站全面供应国Ⅵ标准车用柴油,江门地区的消费者可提前体验到更加环保、清洁“国六”油品,油品置换过渡期间内,油品售价和牌号标识仍保持不变。这标志着江门所有柴油车辆提前按要求进入能效提升改善环境。
江门提前供应“国六”车用柴油江门提前供应“国六”车用柴油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出台发布《关于全面推广使用国Ⅵ车用燃油的通知》,正式明确了国Ⅵ油升级的时间表。自2018年9月1日起,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全部销售国Ⅵ车用柴油。

  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江门篁边油库检验检定负责人李伟锋工程师告诉记者,国Ⅵ汽柴油标准是目前世界上最严格的排放标准之一,国Ⅵ柴油多环芳烃含量降至7%,汽油芳烃含量降至18%,相比现行国Ⅴ标准,其颗粒物排放降幅可达10%,这将大幅度降低现有汽车尾气排放的污染物含量,改善了大气环境质量。另外“国Ⅵ升级后,车用柴油里的总污染物减少了,也就是说柴油里面的杂质更少了,这能有效减少发动机积碳,保持车辆动力的同时,降低车辆保养成本” 。

来源:羊城网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国六 中石化 卡车 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