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11年,3辆,李国军与东风轻卡的绵绵情意

  1973年出生的李国军开车已有20余年了。说起开车,李国军总能滔滔不绝地说出许多有趣的故事。李国军来自河南南阳,是河南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市。李国军从24岁学开车,从拖拉机开到如今的轻卡,这辈子接触最多的就是东风轻卡

  21年间,这个河南汉子,把南阳的所有道路都刻在了脑子里,也正是靠着“开卡车”这个职业,李国军养活了一大家子人。

李国军李国军

  在李国军的开车生涯中,接触最多车自然要数东风了。

  从2007年买第一辆东风小霸王到如今的东风多利卡D6,李国军已经买了三辆东风轻卡了。

  2007年,李国军买入第一辆东风小霸王,开始在家附近从事零散货运输。当时,最普遍的拉货车还是农用车,承载少不说还费油费劲,有卡车也大多跑长途。像东风小霸王这样的车在市场还不多见。

李国军与他的第一辆东风小霸王的合影李国军与他的第一辆东风小霸王的合影

  作为李国军开车生涯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李国军在买车后还特意与东风小霸王合影留念,并把照片洗了出来,小心珍藏着。有了智能机后,李国军还特意拍了这张照片保存在手机里,时不时的拿出来看看。

  李国军率先在当地开起了东风轻卡,凭着这辆车优异的性能和李国军的诚信能干,李国军的货主也越来越多,生意也越来越好。

  在李国军开着这个车挣到钱后,和李国军一起等货的司机们也纷纷买起了东风小霸王,三个月之内,县城里接连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东风小霸王。

  而李国军的生意越来越好,起初的那一辆车已经不能满足他的拉货需求了。于是,在2009年,李国军又购入了承载更大的第二辆东风小霸王,这一开又是几年。

  随着货运需求的增大,加上东风轻卡产品的升级换代,2015年李国军购入一辆东风多利卡D6,一直开到了现在。

  当谈及中途换车有没有考虑过其他品牌时,李国军一脸笑意的回答:“为啥要换!我开东风的车这么多年了,已经认准了它的品质,东风的车确实扎实啊,我开了这么多年都没什么毛病!”

李国军与他的东风多利D6卡合影李国军与他的东风多利D6卡合影

  虽然李国军平时只是拉些散货,但凭着多年的经验李国军也积累了很多固定的客户和固定的货主。“我这人老实,干活出车又卖力,加之我这车能拉,老板们都愿意找我拉货。货主们对我很放心,有时候找装卸工、收款的这样的事情都交给我了。”

  不过对于李国军来说,最挣钱货最多的时候是婚嫁多的时节。这个时候嫁姑娘的人家都会给女儿准备丰厚的嫁妆,在送女儿出门时像来宾展示嫁妆也成了一种默认的风俗。而李国军的东风多利卡则成了运输和展示嫁妆的首选车型。

  东风多利卡有多种货厢形式可供选择,且货厢容积大,像冰箱、彩电洗衣机、摩托车……这样的大件嫁妆轻轻松松放得下,再装一些棉被行李锅碗瓢盆也还很宽敞。而且东风多利卡货厢栏杆离地低,装卸货轻松省力。

  李国军表示,到了婚嫁多的日子,客户要用他的车都得交定金提前预定。因为他的车实在是抢手。

东风多利卡东风多利卡

  开了这么多年的东风轻卡,每一辆车都很少出毛病,除了东风轻卡强悍的品质外也是李国军爱惜车、养护得当。李国军说:“车其实就和人一样,用车也要讲究‘因地制宜’不能超载超重,不能拉不合适自己的货,用专业正规的养护产品,这样车才能开得更久一些。”

李国军参加“客户回家”之旅照李国军参加“客户回家”之旅照

  作为东风轻卡的忠实粉丝,李国军不仅自己坚定的认准东风品牌,还不遗余力的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同行们推荐东风轻卡。每逢有新司机入行,向他咨询该买什么车时,他都是优先推荐东风轻卡,至今已有3位朋友在李国军的推荐下购买了东风轻卡。

  11年的风雨共度,李国军无论是与车还是与东风品牌,都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因为拉散货和只跑短途的原因,李国军也有了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而这辆车也很争气,又能挣钱又很省心,靠着它李国军一家日子过得幸福而安定。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东风股份 东风多利卡 德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颜值担当,实力加持 东风御风V9+舒爽体验!

    03:46
  • 东风股份打造“质”造基石 构筑“智”造精品

    00:51
  • 数字化时代 东风股份传为佳话以数据创新价值

    00:28
  • 满载信赖全力抗疫 东风轻型车为爱发声

    03:32
  • 砥砺20年风雨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0商务年会召开

  • 满载信赖从心出发 东风汽车股份2020商务年会即将开启

  • 满载信赖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战略发布会

  • 东风轻型车六大产品平台焕新发布

  • 商超配送深度定制 高稳定性、高安全性让袁洪志认定东风轻卡

    01:44
  • “奋斗男”李国齐为东风轻卡代言 东风轻型车助我年入百万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