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江淮康铃X5登陆徐州 绘就用户心中轿卡理想的模样

  是谁实现国内首款标配ABS(防抱死系统)轿卡,通过五星碰撞检测;是谁经验多年,迭代研发终将理想产品推出市场;是谁定位同城配送及城郊物流配送,让最后一公里运输不再是难题?是江淮康铃X5轿卡。
江淮康铃X5轿卡江淮康铃X5轿卡

  打破规则,突破极限,2018年8月18日,江淮康铃X5轿卡在有着“世界小商品之都”的义乌率先上市,国际大品牌的实力让其初初上市便现场收获订单500台,一炮打响让轿卡用户燃起期待之情。终于,今天2018年9月16日,江淮康铃X5行至联动上市第二站—江苏徐州,为这个华海经济区的中心城市带来能够满足用户所有需求的理想轿卡。

  江淮康铃X5 因需求而荣生

  如果问起当前物流行业哪些领域最为火热,最后一公里运输必然在名单之上,而因着城市物流配送对于车辆通行尺寸的多方限制,轿卡成为了最后一公里配送的最优选择,一款能够适应各种路段和多方需求的轿卡产品正是人们所期待的。

  此次江淮康铃X5的上市不仅是为用户带来最后一公里运输的新选择,更是在宏观上形成了X5、X6、X7轿卡产品家族,涵盖了窄、中、宽、单双排、汽柴油的全品系轿卡矩阵,标志着康铃全新轿卡产品完成了高度整合工作,为用户带来全方位多方面的称心选择。

五菱柳机LJ4A15Q发动机五菱柳机LJ4A15Q发动机

  轿卡,顾名思义,需要满足轿车与卡车的双面需求。据了解,江淮康铃X5搭载的五菱柳机LJ4A15Q发动机拥有83KW的最大功率和147N.m最大扭矩的强劲动力,结合低风阻的驾驶室和黄金传动系统,经济性可提升10%,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4L,平均油耗低于同类产品1.15L/100Km。

  在满足市场大需求的同时,江淮康铃X5更从细节方面贴近其主体用户的需求。众所周知,当前的物流市场的主要群体已经由70后向80后、90后,因此,其对于车辆的诉求也由最初单一的能拉快跑转变为对车辆颜值、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安全性等方面的综合需求。

康铃X5康铃X5

  而面对这样的诉求,江淮康铃X5依然毫无惧色。通过风雕美学造型,黄金比例车身;驾驶室空间增加10%,装配EPS、8寸大屏、人机工程座椅满足用户对于颜值和舒享的需求。轿车化的设计理念,一车抵两车,货运兼家用的设计应用,让江淮康铃X5成为名副其实的轿卡新标杆,事业新伙伴。

  150台江淮康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让实力促合作

  正如江淮汽车康铃营销公司营销管理部部长聂新成先生上台致辞所说的那样。“作为中国微卡市场标杆,康铃以卓越的品质出众的性能和引领趋势的设计理念,吸引了众多充满活力且富有生活品味的新生代年轻用户。江淮康铃X5在徐州的上市,将以更高颜值、安全舒适且动力强劲的优异性能为徐州消费者带来更优异的产品选择,引领中国微卡潮流。”

江淮康铃X5登陆徐州江淮康铃X5登陆徐州

  在活动现场,这番话便得到了最有力的响应。所谓慧眼识英雄,徐州佰士瑞同城货的总经理佟士良先生与徐州好运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兵先生现在进行了150台江淮康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致力于普通货运运输的徐州佰士瑞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佟士良先生表示:“江淮康铃的品质符合我们对于客户高端服务的承诺,选择它,是我们和客户的双方安心。”

150台江淮康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150台江淮康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50台订单的达成,不仅仅是江淮康铃市场业绩的绝佳表现,更代表着行业客户对于江淮康铃产品品质的信赖与认可。

  物流细分早已成为市场的选择,其中,城市物流对于配送的要求也在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丰富不断提升,最后一公里细分市场的号角依然奏响,目视着2014年便进入微卡市场,不断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产品布局的江淮轻卡,卡车网相信其已经做好的一切准备;更相信这样一款汇聚市场、用户、行业之声的江淮康铃X5已经为人们绘就了其心目中理想轿卡的模样!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