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是真的吗?庆铃2018款T17皮卡不仅升级还有优惠

  面世22年以来,庆铃生产的TF140皮卡一直是中国皮卡市场的传奇与丰碑。其动力性、可靠性、越野性、舒适性、经济性和实用性让消费者痴迷,被冠以“山地之王”的雅号。然而强者恒强,创新自强,为适应新时代消费理念和需求,2018年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排放等方面“五大升级”后,2018款T17皮卡以全新面貌出现在公众面前。时至金秋,庆铃汽车公司还针对这款精干、实用的皮卡推出了“3000抵7000”的优惠活动。

3000抵7000 花钱不多买好车3000抵7000 花钱不多买好车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价值,让消费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庆铃五十铃T17皮卡“3000抵7000”的优惠,让消费者花不多的钱就能买到高品质皮卡。

  以精干实用为追求,在原TF140的基础上,T17皮卡“五大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商品性和技术性能,是一款升级换代性质的产品。

  外观:前脸方正大气,X前脸造型,镀铬装饰中网和加大型ISUZU五十铃商标,采用组合一体式前大灯,整体式保险杠,高档金属漆,更具现代风格。

  内饰:新车的内饰更加倾向于乘用车化的设计风格,全新仪表台、车门内装饰、座椅,用料更加高档,做工更加精细,配色更加时尚。

  配置: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四轮辐式方向盘,高度可调式前大灯,电动后视镜带转向灯,中控锁,遥控锁,四门电动车,双安全气囊,ABS,顶置天线,行车电脑,全尺寸备胎等,可选配MP5+导航,蓝牙系统,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给用户更多丰富便利配置。配置乘用车化。

  动力:发动机升级配置五十铃4K 3.0T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大马力130Ps,最大扭矩280Nm,与五十铃MUA变速器最佳匹配,动力强劲、传动效率高、低消耗。50万公里不大修。

  排放:全系列车型真正达到国5排放标准,采用DPF排放技术,不加尿素,无后顾之忧。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庆铃五十铃T17皮卡

  随着金九银十的来临,国内皮卡市场将迎来下半年的销售高峰,T17以其高品质、高耐久配合优惠的价格,再次向市场冲锋,也为更多的客户实现更多的价值。

来源:卡车网 作者:庆铃汽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