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助力域虎家族稳坐皮卡市场 江铃域虎3正式上市

  老子说: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这句话用来形容今天域虎家族是最适合不过了。在皮卡市场,江铃域虎靠域虎5、域虎7这两款高端皮卡已经获得喜人成绩,然而今天域虎3的到来,点亮了域虎家族三生万物的号召,为域虎家族带来无限可能。

江铃汽车品牌经理余飞江铃汽车品牌经理余飞

  “江铃的高端皮卡域虎7、域虎5已经占据高端皮卡30%的市场份额,国内第一。产品定位覆盖了54.8%的市场容量份额。然而域虎3的上市,将把这个数字持续扩大至80.1%,进而把江铃汽车优异的造车工艺以及扎实的基础分享给更多的用户。”江铃汽车品牌经理余飞在说到。

  降低准入门槛 全新江铃域虎3首秀英雄城

  2018年9月18日,“英雄城”南昌迎来了另一位“皮卡英雄”域虎3,新车发布会在繁华的八一广场召开。正如余飞经理所说的,江铃域虎皮卡在10万元及以上的高端细分市场已取得漂亮的成绩,然而为了进一步扩充市场容量份额,让更多的用户能够拥有一台江铃域虎皮卡,域虎3应运而生。

域虎3官方建议零售价域虎3官方建议零售价

  全新上市的域虎3提供2种动力,8款配置,并且提供加长货箱与标准货箱车型,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其中,其中,汽油版车型的起售价格为8.68万元,柴油版车型的起售价格为8.98万元,成功将域虎的准入门槛降低至10万元以内。

  售价降低水准不降 仍是一台出色的国产高端皮卡

  既然售价降低了,那是不是意味着缩减成本?整车水准下降?驾乘体验缩水?如果你要我回答,那么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一个大大的否定。为什么这么说?还请你听听卡车网记者的亲身体验。

  在上市发布会当天,江铃汽车厂商为记者安排了域虎3的试验场地体验环节,卡车网记者与域虎3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域虎3域虎3

  拉开域虎3副驾驶门把手,一声低沉的开门声触击耳膜,记者迫不及待的跳上副驾驶座。呵!这座椅真棒嘿!这套来自美国李尔的座椅宽大厚实,能轻松支撑体重近0.1吨的记者,同时材质较软的填充物也丝毫不会让你觉得颠。伸手往前一摸,中控面板大面积使用软质材料包裹,手感很棒。要知道这可都是成本啊。

美国李尔的座椅宽大厚实美国李尔的座椅宽大厚实

  随后,我们的试车师傅拧动钥匙,一阵短暂的马达声响起,发动机打着后,固有印象中柴油机的怠速哒哒哒的声音竟非常细微,怠速时的噪音与抖动都完全不输汽油机,关上车门,整车静谧的隔音仿佛让我忘了前面不到一米处就是一台2.4T的柴油发动机在运转。

  挂1挡,抬离合,给油,切2挡,源自德国格特拉克的变速箱让整个起步十分畅顺,三锥同步器的设计极大程度地柔和了每一次进挡的体感。老司机们都知道,格特拉克手动变速箱广泛应用在宝马、大众这类追求驾驶性能的车型上,其出色的性能可见一斑。当然,这也意味着更高的成本。

方向盘方向盘

  开出去不远,我们来到了第一个体验项目—爬坡。这是一个考验动力性与一定四驱能力的项目。然而域虎3所搭载的2.5T柴油发动机用92kW,310N·m的强劲动力输出,轻松将满载状态的域虎3推上了30%坡度的坡顶,然而这仅仅是用两驱就实现的。

两驱爬到坡顶两驱爬到坡顶

  不仅是低速爬坡有劲,高速跑起来那也是不含糊,转眼间我们就飞驰在了高速环路上,一脚油门下去,你会发现域虎3后端动力储备非常充足,一股力量持续的推着你的背部。此时记者不由得再次感叹整车的隔音性,一台8万多块钱的柴油皮卡竟有这样的表现,与整车许多配件都源自高端品牌也是分不开的。

  要不是以80km/h的时速切过倾斜弯,记者几乎没有感觉到底盘的存在。得益于成熟的调校,在整个行驶过程中,域虎3这套前双横臂后钢板弹簧的悬架乘坐感非常舒适,让人一度忘记了它钢板弹簧的存在。然而在载重或者越野工况时,后整体桥钢板弹簧的悬架形式又能够提供足够的承载力。将商用车的感受乘用车化,域虎3在这点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

场地试验场地试验

  最后,卡车网记者还了解到,域虎3搭载的分时四驱是进口自福特的一套四驱系统,可以说是非常有料,相信它的四驱能力也差不到哪去。

域虎家族域虎家族

  域虎3是域虎家族中定位最务实的一款皮卡,但是通过记者一天的感受,域虎3并没有因为售价低了而降低品质,整车仍保持了域虎家族的高水准。正如江铃汽车品牌经理余飞说的:“我们的域虎3,作为一台务实型的皮卡也能给用户带来乐趣。”另一方面,域虎3的上市填补了8-10万元的产品线,与域虎5和域虎7组成了江铃皮卡更为丰富的产品矩阵。帮助江铃坐稳即将如火如荼的皮卡市场。

来源:卡车网 作者:刘帅
文章关键词: 江铃汽车 江铃域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车揭秘!江铃大道EV,崛起中的皮卡新星

    01:21
  • 全场景智慧轻客 江铃福特E全顺为用户而来

    01:53
  • 专属“设计师”登场,江铃凯威蓝鲸,打造你的完美座驾

    02:46
  • 江铃乐行E路达 8年或40万公里质保

    03:54
  • 江铃凯运+ 改变你对轻卡的认知

    02:45
  • 全新凯运+带你赚钱路上一路狂飙

    05:22
  • 八大升级、九大场景 凯运+全新一代轻卡售价9.68万-13.16万

    01:40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