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高温测试完毕,江铃新一代国六轻卡表现完美

  2017年12月,江铃轻卡在黑河-30℃的冰天雪地中,完美通过了极寒的挑战;2018年8月,在吐鲁番盆地,江铃轻卡开启新一轮的高温试炼。

  酷热环境 极限挑战

  位于火焰山脚下的测试基地,2018年8月的平均温度可以达到40℃,烈日的灼烧下,地面温度直线飙升。一望无际的沙漠中更是雨水缺乏,干旱难耐,白昼时间超过12小时。高温让空气都带上了烧灼感,呼吸似乎都有些困难。同时,这里有大片的荒漠和稀少的人群,非常利于实验顺利进行,可将外界干扰因素降至最低。

  因此,每年都有很多家汽车企业来此地进行夏季测试。

江铃轻卡江铃轻卡

  这样的环境,无论对人还是对车都是一场严酷和极端的试炼。但是一辆车如果不经历高温天气下极限的锤炼,安全和可靠的数据都毫无意义。在这样极端的高热天气下对汽车进行各项测试,才能保证汽车可以轻松应付正常情况下的高温状况江铃秉持着对汽车质量和性能的严格标准,自然不会放松这一项检测。

  新车加盟 使命必达

  夏标,即夏季高温测试。随着行业对环境适应性的逐渐重视以及试验技术的进步,作为汽车测试中重要的一环,汽车环境适应性试验是个科学、严谨的过程。需要在试验车辆、试验环境和试验方法各环节准确到位,才能保证试验的客观合理。

江铃新一代轻卡江铃新一代轻卡

  2018年参加检测的,是即将上市的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江铃新一代轻卡。经历过在高温环境下的大量路试和验证试验,才能成为江铃轻卡家族的合格悍将。

  试炼开启 严格测试

  夏季标定的标定内容包括高温标定,从低海拔到高海拔标定工作,对发动机和整车等相关零部件极限标定及各个系统的可靠性测试。

  具体包括高温条件下扭矩曲线的修正,防止发动机或发动机相关部件过热保护,高温环境下验证燃油系统以及车辆起步,加减速等驾驶性标定及测试等工作。

江铃新一代轻卡测试中均表现正常江铃新一代轻卡测试中均表现正常

  工程师会在测试车辆上安装各种高精度数据采集器,采集相关试验数据结合主观评价,对车辆的相关性能进行评估。

  每台车需要在高温环境下驾驶超过15000公里,在不同道路环境中反复验证车辆在各种极端情况下的质量状况和适应能力,并通过对标试验与竞品进行全项目对比分析,提出问题和改进计划,在最终量产前达成最高的安全保障。

工作人员在采集数据工作人员在采集数据

  除了常规的高强度路试,试验员还会利用吐鲁番地区多变的路况地形,分别在高速、爬坡、怠速工况下进行热平衡、热害试验。在试验过程中,试验员须时刻关注各个采集数据的准确性并保证试验温度保持在标准范围内。如车辆不出现空调自动切断、发动机功率下降等现象则视为合格。

  完美收官 期待未来

  在此次高温测试中,江铃新一代轻卡的发动机,变速箱,空调性能均表现突出。高温情况下,电子电器均不会受到高温影响,可正常运转。

江铃新一代轻卡表现均正常江铃新一代轻卡表现均正常

  在高负荷行驶工况下,发动机的冷却性能以及车辆热源附近零部件的耐热性也均有良好表现,确保整车热平衡以及车辆长期运行的可靠性。灰尘侵入实验和高温暴晒等实验也都一一顺利完成

  一代代的江铃轻卡能够获得广大司机的一致认可,关键就在于江铃严格按照标准化流程,组装“一步到位”,下线后每辆车都要经过多重严格测试,包括严苛的夏季高温测试也是其中的一环,确保品质过关才会投放到市场上。投放市场的车辆也会进一步进行技术升级与改进,从而给消费者最优的用车体验。

来源:江铃轻卡家族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车揭秘!江铃大道EV,崛起中的皮卡新星

    01:21
  • 全场景智慧轻客 江铃福特E全顺为用户而来

    01:53
  • 专属“设计师”登场,江铃凯威蓝鲸,打造你的完美座驾

    02:46
  • 江铃乐行E路达 8年或40万公里质保

    03:54
  • 江铃凯运+ 改变你对轻卡的认知

    02:45
  • 全新凯运+带你赚钱路上一路狂飙

    05:22
  • 八大升级、九大场景 凯运+全新一代轻卡售价9.68万-13.16万

    01:40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