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轻卡嫌小重卡太大?东风中卡满足你的要求!

  很多车友买车有一个特点,就是喜欢大车!今年上市的几款新车奥迪Q5L、大众朗逸PLUS、大众探歌、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都纷纷加长了轴距,车内空间无比宽敞。

  即便是买一辆轻卡,大多数卡友也偏向于选择一辆大轻卡,大轻卡对于他们来说,不仅驾驶室空间富余、货箱容积够大,开出去也特别大气,有面子。东风中卡D12就完全能满足喜欢又长又大的卡友。

  大空间 大享受

  东风中卡D12驾驶室采用直立化A柱设计,造型大气,宽度达2315mm,视野开阔,带来宽敞的驾驶空间。

东风中卡D12大空间东风中卡D12大空间

  主座椅采用气囊减震式设计,驾驶室采用半悬浮式结构,可有效降低车身震动;中控台设计有灯光开关、空调、大尺寸液晶屏多媒体系统,配有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等设备,轿车化设计,科技感十足。

  大尺寸 大派头

  东风中卡D12的“巨无霸”级货箱尺寸,长9.85米、宽度2.47米,容积可达63方,能比其它同级产品多装60个3号快递包裹箱,拉货一步到位。

东风中卡D12大尺寸东风中卡D12大尺寸

  在新法规政策限制总重18吨背景下,东风中卡D12两轴车总长已经可以做到12米,是目前两轴车型的最长大单桥,市场上的真正巨无霸。

  大承载 大能耐

  东风中卡D12的强悍动力源于业界有名的“铁三角”---康明斯动力+法士特变速箱+德纳车桥的组合。它们拥有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受到了千万用户的共同信赖。

东风中卡D12大承载东风中卡D12大承载

  康明斯提供ISB220、ISD245两款发动机选择,245大马力,最大输出950N·m,动力充沛,爆发力强,是真正的高效运输神器。

  如此“大”气磅礴的东风中卡D12,当然受不少卡友青睐。想让你的货运事业“大”展宏图,赶紧来东风轻卡经销商挑一辆“大”有可为的东风中卡D12吧!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