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EST高原版突破科技 源自欧洲的高原之星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简单的一句话,不知撩动了多少人的心弦。无垠的蓝天,无尽的草原,徜徉的自由。一想起来,连呼吸都轻松了,西藏拉萨、青海湖、祁连印象,这些高原区域的自然美景成为了人们的想往和净心地。一经踏足,就是想要的诗和远方,但是在看不见的背后,这些诗和远方却成了卡友的前行枷锁。
无垠的蓝天,无尽的草原,徜徉的自由无垠的蓝天,无尽的草原,徜徉的自由

  在青海、西藏等高原区域,由于海拔高,昼夜温差大、早晚寒冷,车辆不易启动,川藏、滇藏、新藏、青藏等线路,更是由于空气稀薄、盘山而筑、自然环境恶劣以及经常上下坡等,造成车辆易熄火,行驶过程中动力衰减,刹车距离长、易侧翻以及发生故障等待维修及救援时间长的问题。为卡友的运输路途,增加了很多风险和隐患。

福田欧曼EST福田欧曼EST

  福田戴姆勒汽车致力于推动物流运输向更精细化、更精准化方向发展,面对高原区域恶劣的运输环境,福田戴姆勒针对性推出欧曼EST超级卡车高原版,让高原运输不再难。

福田欧曼EST高原版福田欧曼EST高原版

  动力保证妥妥的

  欧曼EST超级卡车高原版,采用由“康明斯X12发动机+欧洲E系列高效后桥”组成的超级动力链,扭矩可达2300N.m,提供510马力输出,动力强防衰减;搭载ZF变速箱,传动效率99.7%,利用预判策略,减少复杂路况换挡次数,车速快,更高效。

康明斯X12发动机康明斯X12发动机

  昼夜大温差不用怕

  采用低温大容量专用电瓶,低温易启动;双标号油箱,冬季可烧0#油,续航长,确保运输更高效,变速箱主动冷却,采用冷油技术,防高温更安全。

采用低温大容量专用电瓶采用低温大容量专用电瓶

  空气再冷心不冷

  配备车载电源,1000W大功率,车如家更舒适;大容量蓄电池,180Ah低温专用,冷启动更快捷。独立热源,不启动可取暖,超省钱省舒适。

配备车载电源配备车载电源

  高原反应有防范

  为缓解高原地区空气稀薄给司机驾驶车辆过程中可能带来的不安全因素,欧曼EST超级卡车高原版匹配分子筛式制氧机,3L/min的制氧量、90%的出氧浓度,同时,装配的防紫外线玻璃,阻隔80%紫外线,防爆晒更舒适,有效缓解高原反应。

  赶路的同时,更有心情享受风景,欧曼EST超级卡车高原版,让卡友的诗和远方不遥远。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