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请问客官您是否想“豪赢”一把? 中国重汽载货车再添新军

  为给用户带来更加要高效持久的运营效益,中国重汽销售部在认真研究8×4载货车市场需求的同时,广泛征求广大客户及经销伙伴的意见及建议,开发了“豪赢版”T7H载货车和轻奢质轻版豪瀚N6G、N7G载货车,现已投放市场。
“豪赢版”T7H载货车“豪赢版”T7H载货车

  高颜值、低风阻、有内涵

  采用T7H-V豪华低风阻驾驶室,布局更紧凑,更协调,货箱尺寸可达9.5米。

货箱尺寸可达9.5M货箱尺寸可达9.5M

  内饰升级,尽享奢华,超大内部空间、遍布四周超大储物盒,电动举升、电动后视镜、电动门窗。

超大内部空间超大内部空间

  多功能方向盘、折叠遥控钥匙,220V/300W电源。

  超强曼动力,高效动力匹配

  技术MC11发动机,最大440马力,最大扭矩2100Nm

曼技术MC11发动机曼技术MC11发动机

  豪沃12档变速箱+曼技术MCJ11后桥,动力、速度兼顾。

  匠心之作、超低自重

  超低自重,低至9.5吨,省时、高效、创造更高价值。发动机、变速箱、驱动桥均为10万公里换油,省时省钱。

自重低至9.5吨自重低至9.5吨
豪瀚轻奢质轻版载货车
豪瀚轻奢质轻版载货车

  全新外观,更高颜值

  豪瀚N系列产品是集团公司与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合作开发的一款全新产品,远看前面罩类似雄狮咆哮,充满力量和肌肉美感,近看若处子,细腻而不失美感。

内饰设计源自曼TGA卡车内饰设计源自曼TGA卡车

  内饰提升,更舒适

  曼技术TGA内饰有内涵,视野更宽阔,超大储物箱,储物方便,内部空间更大,900mm超宽卧铺,可轻松躺下2个成年男子。折叠遥控钥匙、220V电源、寒区包、独立空调等豪华舒适性选装应有尽有,绝对一流的驾乘体验。

  黄金动力链,高效节油

  低速大扭矩发动机+豪沃12档高效变速箱+曼技术11吨高效免维护车桥;经济车速比竞品提高10%;燃油可节省3%-5%。

低速大扭发动机低速大扭发动机

  发动机、变速箱、驱动桥高度统一的10万公里换油间隔,少保养,省钱又省心。

  超低自重,多拉多赚

  在不影响整车性能的前提下,全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底盘自重仅为9吨,较市场其他车型轻500公斤,每年可增收5-7万元利润。

  “豪赢版”T7H载货车和轻奢质轻版豪瀚N6G、N7G载货车将成为中国重汽在载货车领域的一把利刃,在为用户带来舒适驾乘享受的同时,也会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势必会在载货车领域掀起一股全新的价值体验浪潮。

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