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当老司机遇上江铃威龙牵引车 发家致富妥妥的

  江铃威龙的牵引车是一款重卡老司机们最为热捧的明星车型,而这款车真正的优势,可能只有那些驾驭它的老司机才能深刻体会。今天我们远赴成都德阳采访的这位李师傅,拥有长达20余年的驾龄,长年跑运输的经历,使这位老司机对于所驾驭的这款威龙牵引车颇有心得。看着眼前这位精明能干,有着二十多年驾龄的李师傅,不禁感慨,流年的痕迹中淡了许多本该深刻的事,岁月的沧桑改变不了青春的情,我们就这样平静的度过每分每秒,曾经的佳期如梦在平静中散发着浓浓的味道,那种味道在宣告着青春的无悔。
江铃威龙牵引车江铃威龙牵引车

  接下来就请听听李师傅说说他与江铃威龙牵引车之间的那些事儿。

  人物介绍

  李师傅是成都德阳本地人,在其20余载的行车生涯中驾驶过包括公交在的内的诸多重型车辆,可以说是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老司机了。不过说到威龙牵引车给他带来的实用性,开始还有些腼腆的李师傅马上就滔滔不绝跟我讲述这辆车给他带来的那些过人之处。

  车辆用途

  从采访中我们还得知这款车目前主要是运输一些工程专用的砂石和建筑材料,所以经常需要跑一些县道和国道。不过李师傅出于安全和经济考虑,始终将车速维持在匀速的70公里左右,按照他的话说,这样速度能够更经济、更安全。

  李师傅眼中的威龙

  李师傅的这辆威龙牵引车是在2017年12月份买的;当初之所以看中这款车,按照李师傅本人的话说,就是漂亮。而且这款车的造车工艺相比他之前开过的联合重卡以及黄河重卡来说都要精致不少;虽然他可能会在乎车辆在路上的实际表现,但是初见此车之后不但李师傅本人比较满意,并且还得到了身边朋友们一致的好评。

李师傅眼中的威龙李师傅眼中的威龙

  1.视野开阔,反光镜好用

  在谈论威龙牵引车的视野方面,李师傅说,有几次雨天行车的时候,车队其他的重卡,后视镜上都结起薄薄的一层水雾,开车的时候感觉不是特别的安全,但是威龙牵引车后视镜有电加热、除霜除雾功能,这样一来就可以开启这个功能保证开车时的安全,而且车门下方的的小车窗,相比之前所开过的其他一些品牌重卡,不但可以大大缓解视野盲区,并且让行车更安全。

大大缓解视野盲区,并且让行车更安全大大缓解视野盲区,并且让行车更安全

  2.驾驶该车的平均收益

  要说到这款车的产出比,李师傅则谦虚的说,“虽然目前国内经济环境不是太好,但是依靠这辆车在不超载的情况下,平均每个月下来还是能够轻松获得几万元的纯利润。并且这款车用了这么大半年的时间,不但车辆整体运转良好,甚至连小毛病都几乎没有出现过,并且威龙牵引车的发动机噪音非常小,坐在驾驶室里基本上给人一种坐在小车里的感觉。”

  3.高安全性

  李师傅对于江铃威龙的刹车系统非常满意。按照他的话说,这台车平时行驶的时候,要比以前开的几台挂车都要好用;零部件也都是用的一些进口材料,这点让李师傅在日常行车的时候,对刹车系统信心是比较足的。

  4.经济的油耗表现

  说到开这款威龙牵引车省油的方法,李师傅就开始跟我算了一笔帐,“目前这个车跑了62829公里,想要平时油耗能够省下来,最好的办法就是将转速维持在1100转,车速也最好保持在70公里左右,而且同样跑一趟绵阳市三台县,全程往返将近270公里,除了要跑高速之外,还要走将近几十公里的县道,如果开这辆威龙牵引车的话,相比车队其他同事开的其他品牌车型每跑一趟预计将会节省200块左右,如果换算下来的话,平均每公里才1.7元左右”,由此可见,威龙牵引车搭配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可以说是最完美的组合。

油耗表现油耗表现

  5.舒适的座椅

  对于一天需要连续驾驶10来个小时的重卡司机而言,座椅舒不舒服显得尤为的重要。在采访中,李师傅跟我们说,威龙牵引车的座椅坐着还是比较舒服的,而且支撑性不错;自己平时在路上的时间比较长,如果座椅坐着不是很舒服的话很容易腰酸背痛。所以可见威龙的座椅舒适性,还是受到了李师傅的高度认可。

威龙的座椅舒适性威龙的座椅舒适性

  采访过后,李师傅又要继续开始开车上路了,途中我们还跟李师傅交谈了一些这个车的车辆使用心得,不过好的产品自然会口口相传,按照李师傅的话说,他不但会保持这款威龙牵引车良好的运转,并且会向身边的朋友推荐这款车。

  李师傅身上透着浓浓的精明劲儿,长久跑车练就了李师傅对营生的精打细算。我们非常庆幸,李师傅对江铃威龙的认可与放心。无论是座椅、观察窗、后视镜等等的细节关心,还是燃油经济性的不懈追求,江铃重汽都希望能够以优质产品给予卡车司机最质朴的人文关怀和最实际的收益。

  愿威龙重卡,成为卡车司机发家致富道路上的得力助手,也感谢“李师傅”们这群可爱的人,用行动为城市的绽放添砖加瓦!

来源:江铃重卡联盟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江铃重汽 威龙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武汉车展]威龙HV5 配上ZF AMT 欧系高端的新代表

    01:48
  • 围炉话车|大手笔小心思 有料的江铃威龙HV5

    12:16
  • 中国年度卡车评委带你详解江铃威龙重卡

    03:21
  • 江铃凯锐重载金刚上市

    00:11
  • 留住爱情,你只差一台江铃威龙

    01:00
  • 江铃重卡威龙巡回车展走进九省通衢之武汉

    02:54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成都站

    03:02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贵阳站

    03:29
  • 无惧极度天气 江铃威龙低温路试

    01:28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邯郸站

    03:01
相关文章
江铃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