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EST-A超级卡车 智能舒适没得说

  胡师傅开重卡已经10年有余,跑过各种长途运输路,也已经习惯运输生活,但就一直被高油耗的问题困扰,后来朋友给他介绍,说欧曼EST-A超级卡车配备了进口的采埃孚TraXon手自一体12速原装变速箱,特别省油,于是胡师傅就体验了这款车,没过两天就提了一辆欧曼EST A超级卡车。

胡师傅与欧曼EST超级卡车胡师傅与欧曼EST超级卡车

  “我第一次开这个车的时候说实话还是有点紧张的,因为第一次用自动挡的车,开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这个车真是太棒了!”胡师傅兴奋的说,“爬坡的时候,发动机一旦吃力了变速箱就马上自动减档,保持发动机动有劲,反应速度比我的脑子还要快,完全的解放了我的右手跟左脚,感觉开车不再是一件苦差事。而且我在高速上跑的时候,咱们这个变速箱的速比更合理,轴荷分布均匀,转速在1100-1300之间,时速就可以达到90km/h,特别省油!”

欧曼EST A超级卡车欧曼EST-A超级卡车

  一说起欧曼EST-A超级卡车,胡师傅就有说不完的话,“以前我一直都是开手动挡的,开上自动挡发现这个有自动挡变速箱的欧曼EST-A超级卡车真是不错,现在我这辆车跟公司其他的手动挡的车相比,跑同样的路线,一趟在油费上就能给我多挣200多块钱,欧曼搭配采埃孚,真的是强强联手!”

  如今的胡师傅已经带着爱车,快乐的行驶在运输的道路上了,我们衷心的祝福以胡师傅为代表的各位卡友顺顺利利送到货,平平安安发大财!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