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中泰蓝天战略合作第1500辆天然气牵引车顺利交付

  2018年9月16日,陕汽重卡•中泰蓝天战略合作第1500辆交付盛典暨九州恒昌百辆天然气牵引车交车仪式在新疆乌鲁木齐陕汽新疆工厂隆重举行。

交车仪式现场交车仪式现场

  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中泰蓝天董事长周东海、九洲恒昌董事长王云章、蓝天物流商务代表 郁荣、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陕汽新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海、销售公司大客户部经理史冰、销售公司乌鲁木齐区域总经理白雪峰、新疆恒通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旭以及40余家物流公司、百余位客户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参会人数众多参会人数众多

  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表示,此次陕汽重卡•中泰蓝天战略合作第1500辆交付盛典暨九州恒昌百辆天然气牵引车交车仪式的盛大举行,标志着陕汽与蓝天物流的合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同时开启与九州恒昌新的战略合作,对于三方长远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第1500辆交付仪式现场第1500辆交付仪式现场

  陕汽将持续深挖客户需求,引领产品趋势,助力用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益,坚定不移打造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平台、合作、互利、高效为基石,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发展,共创未来。

  中泰蓝天董事长周东海代表中泰蓝天向陕汽表示感谢,并表示在第1500辆交付盛典的推动下,双方一定能实现互利共赢,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创造新的价值链。

  在交车仪式上,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介绍了陕汽在天然气及新能源产品方面取得一系列的成绩,并表示陕汽100辆LNG牵引车交付九洲恒昌,标志着陕汽天然气产品在新疆市场新的飞跃,我们一定能够继续推进新能源重卡产业的快速发展,实现领航未来的宏伟蓝图,为国家新能源重卡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来源: 陕汽重卡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天然气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