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轩德产品发力上海地区 现场爆单61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双11、双12,保障各大物流公司的物流运力,陕汽商用车联合上海鑫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上海市嘉定区隆重举办轩德产品团购会,参会的人员有各物流公司、配套厂商、金融公司、媒体朋友、服务站、运满满产业链人员等总计240余人。
陕汽商用车东部战区负责人姜瑛先生致辞陕汽商用车东部战区负责人姜瑛先生致辞

  会议开始,陕汽商用车东部战区负责人姜瑛先生致辞,对参会嘉宾的到来与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并现场详细地介绍了陕汽商用车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未来规划,他说,陕汽商用车进入上海地区两年来,受到上海各界的支持,此次推介会的举行,将进一步加强陕汽商用车和上海物流行业的紧密度,为上海物流运输带去新的活力。

陕汽商用车市场部人员对陕汽轩德系列车型进行了全方位地介绍陕汽商用车市场部人员对陕汽轩德系列车型进行了全方位地介绍

  陕汽商用车市场部人员对陕汽轩德系列车型进行了全方位地介绍,重点讲解了陕汽轩德载货车和牵引车车型的特点和配置。

  广西玉柴上海办事处主任邓波、西安康明斯上海办事处主任吕鑫分别对玉柴、康明斯发动机的特点做了详细讲解。

  展场上,工作人员带领嘉宾们进行了实车参观,并做了详细的360绕车讲解,同时邀请进行试乘试驾,参会人员均对陕汽轩德的底盘配置、驾乘舒适性等方面竖起了大拇指。

  在参观展车后,肯定了轩德的军工品质,上海广驰供应链、上海优一物流、上海奥鹿物流、上海新越物流以及上海天翼物流均与上海鑫琪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把陕汽轩德作为物流采购的第一供方。

  上海鑫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胡总对现场订车的优惠政策做了详细解读,他说到,为保障各物流公司和散客用户的运力保障,降低各位的购车成本,陕汽商用车和经销商从用户角度出发,多方努力,让用户购车更加简单实惠。

  与此同时,陕汽商用车东部战区负责人姜瑛对陕汽商用车线上平台轩仁车务做了讲解,并宣布现场扫码抽奖环节,会议现场的氛围进入了高潮,订单络绎不绝,最终现场收获订单61台。

陕汽商用车东部战区负责人姜瑛进行现场扫码抽奖环节陕汽商用车东部战区负责人姜瑛进行现场扫码抽奖环节

  陕汽商用车将为广大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为所有车辆的安全运营提供满意的服务,在载货车和牵引车竞争激烈的上海市场闯出更广阔的天地。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陕汽轩德 玉柴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