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家快来看这辆乘龙H7 460大马力自卸车

         乘龙H7渣土车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和整体式车门以及全金属保险杠,为驾乘人员提供铠甲式防护。
乘龙H7渣土车乘龙H7渣土车

  乘龙H7渣土车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和整体式车门以及全金属保险杠,为驾乘人员提供铠甲式防护。

  全车关键阀类均采用WABCO制动系统,整体提升车辆驻车和行车制动性能。

  全新技术平衡悬架系统的运用大大提升了乘龙H7渣土车的行驶稳定性,双骑马U型螺栓倒置,下推力杆“八”字形布置,可减少中后桥横向窜动量,提高行驶稳定性,后悬架板簧可配前后横向稳定杆,提升转弯时的抗侧倾能力。

  在可靠性方面,乘龙H7渣土车优选玉柴法士特、威伯科阀等全球知名供应链资源,动力链、冷却、后处理等系统全面升级,整车成熟可靠,出勤率高。

  渣运工况对大马力渣土车的承载能力严苛要求。为满足高承载需求,乘龙H7渣土车对车桥、车架、悬架等零部件进行全新匹配。乘龙H7渣土车应用16T奔驰技术后桥,全面提高了乘龙H7的传递扭矩能力、承载能力。

  针对渣土运输工况,乘龙H7 6×4渣土车配备460马力玉柴发动机,满足工程低速大扭矩路况,爆发力强,起步、加速快,动力强劲,爬坡能力强。

  乘龙H7 6×4渣土车拥有全新内饰、全钢保险杠、一体式前大灯、门锁;前面板气动翻转、结合人机工程,匹配轿车化配置,环抱式仪表台按钮触手可及,人性化设计随处可见;以及欧洲级超大空间带来的低噪音优化,为卡友们带来一种全新的舒适体验。

  乘龙H7渣土车货箱采用新型环保U形箱优化设计,货厢容积增大、表面光滑不挂料,密封良好避免散落尘土。

  2018年9月17日至2018年10月16日,凡在广西境内购买乘龙汽车任意一款车型,并在广西区内上牌,均可享受消费月奖励政策!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财政厅于日前联合印发了《2018年广西汽车消费月活动购车奖励实施方案》。2018年9月17日-10月16日期间,凡在广西境内购买广西企业生产汽车,并在广西区内上牌的个人和单位均可获得政府奖励。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7 玉柴 法士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