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节油操作大比拼!一汽解放青汽线下节油总决赛重磅来袭!

  “前所未有的比赛形式,真正创新的节油大赛。”2018年9月27—28日,首届一汽解放青汽线下节油总决赛将在山东青岛举行。届时,将全程直播从10552名参赛卡友中脱颖而出的9位节油王者的节油操作。

  本次的节油大赛包括线上海选+线下决赛两部分。所有参加线上海选的一汽解放JH6 牵引用户,根据JH6 6×4牵引力车的马力段,被划分为420/430、460、500马力三个小组。线上海选已在9月14日完美收官。

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车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车

  最终,通过参赛卡友各自车辆配备的“解放行车联网系统”在比赛期间(8月16日至9月14日)提供的真实油耗数据,来自天津、江苏、山东、广州、江西的9位卡友从10552名参加线上海选的参赛卡友中胜出,喜提三个小组各自的前三甲,并依据小组赛中成绩获得了价值5000元、4000元、3000元的油卡。

  依据比赛规则,这9位卡友也是线下决赛的参与者。决赛中,9名卡友将通过抽签的方式被分为三组。每组同一辆车进行比赛(同车同货,车货总重49吨);外挂油箱,油耗不做假。每组胜出一名优胜者,最终3名优胜者将按油耗判定名次。

  据悉,决赛中的奖品将更加震撼,摘得桂冠的卡友将获得为纪念一汽解放青汽成立50周年,由一汽青岛解放生产的第150万辆、配以13升550马力发动机,价值50万元的全新纪念款JH6;赢得二等奖的卡友将获得价值50000元的国际邮轮豪华旅行套餐;夺得三等奖的卡友将获得价值30000元的全屋高端家电套装。

  除有豪华大礼相赠以外,本次比赛也打破了传统线下节油比赛的“套路深、不透明”,力保赛程公平公正、全程透明。除线上海选期间每日动态公示三个组别参赛卡友的真实油耗数据和排名,每五日公布TOP50外,线下决赛结果将得到公证处公证,并由权威媒体全程监督比赛过程。

  另外,本次比赛,一反常规线下节油比赛形式,采用线上海选的形式,保证了卡友“不误工不耽误挣钱,日常运营就能参加比赛”,真正实现了“全民参与”;10552名卡友同时参赛的盛况,规模也创下了行业之最。

一汽解放青汽线下节油总决赛将要重磅来袭一汽解放青汽线下节油总决赛将要重磅来袭

  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节油大赛,不仅提高了卡友的节油意识、提升了卡友的驾驶技能,还让卡友从参赛中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奖品收益和节油收益。

  同时,耗时近两个月、提供豪华大礼的本次比赛,也反应了一汽解放青汽重视技术、重视环境、重视客户利益的企业精神,极大地增强了卡友对一汽解放青汽的认可。

  那么决赛当天到底会有什么样的盛况,节油王者到底会采用哪些节油技能,万名卡友齐参与的节油大赛到底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邀您9月28日共同见证。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JH6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