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深化合作 共赢发展 法雷奥动力总成系统业务发展部访问法士特

        法雷奥动力总成系统业务发展总监Xavier Luchetta一行访问法士特。法士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对法雷奥动力总成系统业务发展总监Xavier Luchetta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深化合作发展等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严鉴铂董事长向客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战略布局等情况严鉴铂董事长向客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战略布局等情况

  严鉴铂董事长向法雷奥动力总成系统业务发展总监Xavier Luchetta一行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战略布局等情况。他说,法士特始终专注于自主创新与科技研发,成功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不断迈向产业高端,赢得市场青睐和用户追捧。

法雷奥客人高度称赞了法士特的经营业绩与战略眼光法雷奥客人高度称赞了法士特的经营业绩与战略眼光

  法雷奥动力总成系统业务发展总监Xavier Luchetta一行高度称赞了法士特的经营业绩与战略眼光,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交流沟通,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法士特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箱 卡车 法雷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