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北奔重汽访问法士特 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实现共赢

  2018年9月5日,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一行莅临法士特访问。法士特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对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宾主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友好会谈。副总经理刘义参加会谈。
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一行莅临法士特访问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一行莅临法士特访问

  严鉴铂董事长高度评价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友谊,并向客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等有关情况。他说,法士特将不断提升核心技术自主创新能力,全面实现转型升级。

严鉴铂董事长高度评价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友谊严鉴铂董事长高度评价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友谊

  范志平董事长对法士特建厂五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法士特创新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赢发展。

严鉴铂董事长陪同客人一行参观了三万三联合生产车间严鉴铂董事长陪同客人一行参观了三万三联合生产车间

  会谈后,严鉴铂董事长陪同客人一行参观了三万三联合生产车间,并亲自试乘试驾了配装法士特新产品的车辆。

来源:法士特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箱 北奔重汽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