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建厂50周年 法士特公司宝鸡中轻卡变速器基地落成

  金秋结硕果,盛世喜迎门。2018年9月16日,在全体员工喜迎法士特建厂50周年的喜庆时刻,集团公司以简朴而隆重的方式举行中轻卡变速器基地落成仪式。
法士特公司宝鸡中轻卡变速器基地落成法士特公司宝鸡中轻卡变速器基地落成

  在欢快的秧歌表演、五彩缤纷的礼花和喜庆的锣鼓声中,严鉴铂、马旭耀、李研、王秀菊、王顺利、陈兵、靳奖利、郭金福、刘义、赵艳文、赵晓霓等公司领导共同为中轻卡变速器基地落成剪彩,共同祝贺新基地顺利落成。宝鸡厂区中层干部和员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仪式。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向中轻卡变速器基地落成竣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中轻卡变速器基地的落成,是企业创新发展史上又一新的里程碑,是全体员工以实际行动为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法士特建厂5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这不仅是企业高端定位、前瞻布局、纵深推进“十三五”发展规划和“5221”战略的重要部署,更是法士特启航新征程、谋求新跨越、打造新亮点、实现新发展的具体实践。

  严鉴铂董事长强调:宝鸡是企业创业发展的故土,凝聚着一代又一代法士特员工的心血和汗水。近年来,企业不断加大对宝鸡厂区的投资发展力度。中轻卡变速器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项目全部达产后,将形成年产100万台中轻型汽车变速器及新能源传动产品综合产能,新增销售收入约60亿元,利税4.8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500个。随着新项目建成投产,“十三五”期间,宝鸡基地将跨步迈向百亿时代,成为企业中轻型变速器、客车变速器、锻铸件等创新研发新高地,这不仅对企业优化拓展市场布局、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加速迈向产业高端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同时也必将为宝鸡市地方经济追赶超越和陕西省300万辆汽车产业战略提供重要支撑。

  严鉴铂董事长号召全体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重要战略机遇期,充分发挥企业科技创新优势、市场主导优势和品牌竞争优势,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创新为第一动能,不断加快科技创新和产业成果转化步伐,全力将中轻卡变速器项目打造成为引领企业转型升级和推动我省汽车工业加速发展的新引擎,以实际行动为百年企业宏伟理想和汽车强国战略作出更新更大贡献。

马旭耀总经理主持仪式马旭耀总经理主持仪式

  马旭耀总经理主持仪式,并介绍了中轻卡变速器基地相关情况。他说:中轻卡变速器基地位于宝鸡市高新区汽车工业园,总占地面积500亩,主要实施中轻型变速器和新能源传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新基地按照绿色环保、智能生产、智能物流现代化工厂标准建设。截至今天,经过10个月的紧张施工,一期联合厂房、办公研发大楼、员工宿舍楼、综合楼全部竣工,厂区内道路、给排水、电力、绿化、照明等基础建设也全部完工,工程总建筑面积41751平方米。

公司领导参观办公研发大楼、联合厂房公司领导参观办公研发大楼、联合厂房

  仪式结束后,公司领导在新基地与锣鼓队、秧歌队表演者合影留念并参观办公研发大楼、联合厂房。

来源:法士特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变速箱 法士特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