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生活的速度让你不适?跟上菲红走出去,你会发现快其实也不错

  如今的生活太快了!

  快到明星可能刚刚C位出道,就已经消失在娱乐圈里无影无踪;

  快到相互暗恋的两个人昨天刚表白在一起,今天就已形同陌路;

  快到你刚意识到你胖了放下了手中炸鸡,体重却早已飙升了20斤;

  快到你刚刚看到苏炳添跑出了起跑线,他已经在终点向你挥手了。

  没错,在当下很多时候,你可能还什么都没有看到,他就已经成为了过去。让自己觉得仿佛是个盲人,什么都看不到,永远在黑暗中摸摸索索地前行,要想跟上时代的步伐,着实不易。

  BUT! BUT!BUT!

  如果你拥有上菲红发动机,那一切就变得容易的多。

  上菲红Cursor系列发动机,均安装具有FIAT专利的高效发动机制动系统—通过ECU控制制动系统,有效制动,减少刹车片磨损,降低油耗。采用Bosch的电控系统通过ECU控制喷油系统,以优化喷油量确保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及扭矩性能。同时采用的WG及空冷中冷器和4气门缸盖,将有效地提高发动机进气效率,保证发动机的高升功率及最低燃油消耗率。动力无限,轻松面对这个快速的生活。

上菲红Cursor9发动机01Cursor9上菲红Cursor9发动机01Cursor9

  1.动力澎湃,升功率高达46hp/升,能够实现400马力的功率,是中国柴油发动机市场升功率最高的发动机之一。

  2.超大扭矩,发动机能在1100rpm 至1800rpm范围内保持平稳的最大扭矩,并且340马力水泥搅拌车的最大扭矩可达到1500Nm。

  生活再快,也不及上菲红!

上菲红Cursor11发动机02Cursor11上菲红Cursor11发动机02Cursor11

  1.超凡动力,上菲红Cursor11发动机在11L中排量最大,发动机储备功率更多。同排量中,升功率最大,最高可达450HP,高速驾驶性能好。

  2.强劲有力,较同排量发动机,扭矩最大,且最大扭矩区间输出更平稳,范围区间更宽(1100-1500rpm)。

  3.先进技术,1800bar喷射压力,四气门技术,进气更充分, 更好的匹配,更大排量及缸径;

  你说跟不上外面的世界,我说是你没选对发动机!

上菲红Cursor13发动机03Cursor13上菲红Cursor13发动机03Cursor13

  1.高扭矩加持:上菲红Cursor13扭矩大,扭矩范围广,动力更突出,最大扭矩可达2500Nm。

  2.动力加持:Cursor13发动机具有3档选择,兼顾动力及油耗,功率最高可达560Hp。

  3.技术加持:进排气系统优化设计,增压器匹配合理,低速扭矩更大,动力更强。

  当生活的速度让你不适,跟上菲红走出去,会发现快其实也不错。

来源:上菲红动力总成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菲红,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菲红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