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低油耗、高效能、高可靠 曼技术发动机在宁夏市场再掀热潮

  配装中国重汽曼技术发动机的江淮跨越K7高端牵引车在宁夏地区登陆,引燃了宁夏卡车市场火爆购买的热浪,而令当地用户赞不绝口的,便是集低油耗、高效能、低振噪、高可靠等优势于一身的曼技术发动机。

  还记得配装中国重汽曼技术MC13.54-50发动机的江淮跨越K7危化运输车年初第一次来宁夏地区做巡展的场面,在固原市和吴忠市同心县,冬日清晨凛冽的寒风中,卡友们对于这颗期盼已久新星满怀热情、赞叹不已。同心县跑长途货运致富的带头人马师傅说道:“这车配装曼技术发动机、采埃孚箱、美驰车桥,动力总成没话说。再加上这个车高端大气的高顶双卧铺平地板驾驶室,堪称完美。”

江淮跨越K7危化运输车来宁夏地区做巡展江淮跨越K7危化运输车来宁夏地区做巡展

  配装中国重汽曼技术发动机的江淮跨越K7高端牵引车自2018年春节后开售以来,屡创当地卡车市场销售新高,先是2018年1月巡展,再是2018年3月推广会,紧接着2018年6月答谢会、2018年8月推广会、以及2018年7月吴忠地区的巡展会,受到用户们的肯定,火爆购买仍在持续中。

配装中国重汽曼技术MC13.54-50发动机的江淮跨越K7危化运输车配装中国重汽曼技术MC13.54-50发动机的江淮跨越K7危化运输车

  同心县河西镇桃山村的巡展如约而至,巡展中当地卡友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春节后购买配装中国重汽曼技术发动机的江淮跨越K7高端牵引车后的使用感受,将整车及各零部件使用中的表现娓娓道来,尤其对于曼技术发动机的低油耗、高效能、低振噪、高可靠等优势更是不由的竖起来大拇指。巡展现场场面热烈,卡友们热情高涨,更有卡友现场订车。

来源:中国重汽发动机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曼,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曼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