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共同搭建优秀科研平台 云内与同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9月7日,云内集团与同济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隆重举办。出席签约仪式的云内集团领导有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波,总经理杨永忠,出席签约仪式的同济大学领导有副校长顾祥林,科技管理部部长何鹏飞,基金办主任廖宗延,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羊亚平,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卞永明,中德工程学院院长王奕俊,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汽车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立军以及同济大学多位教授。

  签约仪式前,张立军院长对同济大学-云内集团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在双方搭建的科研平台上,携手共进,笃行致远,砥砺前行。

云内集团—同济大学合影留念云内集团—同济大学合影留念
云内集团总经理杨永忠与汽车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立军签校企合作协议
云内集团总经理杨永忠与汽车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立军签校企合作协议
云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波与同济大学副校长顾祥林签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云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波与同济大学副校长顾祥林签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云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波发表讲话,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发展的需要,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只要真诚合作,必定能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同时,杨波董事长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加强在氢燃料、混合动力、汽车电子等方面的合作。

  随后,同济大学副校长顾祥林发表讲话,并表示校企合作要从“科研”、“技术”、“产业”、“工程”方面各需所需、各尽其长,同济大学以“培养人才”为定位,将通过人才优势和最强技术和云内合作,助推云内动力实现跨越发展。在新能源汽车发展方面,同济大学愿同云内集团共同推进驱动创新,实现云内集团综合实力大幅提升。最后希望云内集团与同济大学加强合作,同济大学将会是云内集团科研平台强有力的支撑。

来源:云内动力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云内动力 同济大学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云内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云内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