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丰收季 陕汽康明斯四川南充结硕果

  金秋九月丰收季,陕汽康明斯结硕果。9月12日,以“金秋回馈 乐享钜惠”为主题的陕汽康明斯全系产品十城联动暨大型团购会第二场在四川南充隆重举行。
现场陕汽康明斯展车现场陕汽康明斯展车

  陕重汽销售公司康明斯小组负责人马勇、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刘海超、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有限公司四川办事处经理原文军、四川盛宏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蒲斌、广安联大商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等厂家、产业链、经销商领导以及当地陕汽康明斯客户共计2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陕重汽销售公司康明斯小组负责人马勇先生发表致辞。他向现场嘉宾介绍了陕汽集团在2018年1-8月份取得的骄人成绩,销售突破12万辆,自卸车位居行业第一,牵引车位居行业第二。尤其是在大西南的“龙头”四川,陕汽也创造历史最好成绩,同比增长59%。在细分市场方面快递、快运、轿运等市场份额不断提升,继续稳居行业第一梯队,其中搭载康明斯ISM11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新M3000-440马力牵引车以低油耗、大扭矩、强动力等优势赢得客户的信任与喜爱,同比增长21%,同样实现历史突破。

陕重汽销售公司康明斯小组负责人马勇先生陕重汽销售公司康明斯小组负责人马勇先生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刘海超先生发表讲话。刘总表示,西安康明斯将秉承精益制造理念,以客户满意为宗旨,提升服务,持续提供可靠耐用、安全省油的发动机产品,助力广大新老客户走上致富道路。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刘海超先生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刘海超先生

陕重汽销售公司介绍陕汽康明斯牵引车产品知识陕重汽销售公司介绍陕汽康明斯牵引车产品知识

  本次活动斩获订单108台。

  “金秋回馈 乐享钜惠”陕汽康明斯全系产品十城联动暨大型团购会,西安先行,再下南充,9月18日,我们贵州遵义见!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