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15周年峰会 玉柴集团与嘉宾们共同探讨中国—东盟合作发展之道

  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开幕,中央电视台《对话》栏目聚焦峰会发展历程,录制了《15年峰会铸就辉煌》新一期访谈活动。玉柴集团董事局主席晏平应邀作为嘉宾出席访谈。

  晏平在访谈活动中回顾了峰会15年来取得的重要成就,分享了玉柴开拓东盟市场的经验,并与嘉宾们共同探讨中国—东盟合作发展之道。

15年峰会铸就辉煌访谈活动15年峰会铸就辉煌访谈活动

  之所以获邀作为嘉宾出席访谈,主要是玉柴在东盟市场有着深厚的根基和广泛的影响力——

  最早进入。玉柴是国内最早进入东盟市场的发动机企业,早在上世纪60年代,2105船用发动机和发电机组产品就已出口越南、新加坡等国。2018年,玉柴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越南欧IV登检认证的发动机厂。

  发展最快。经过数十年深耕,特别是借助近15年的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平台,玉柴在海外市场实现了高速发展,营销服务网越织越大。在东盟市场的发动机出口规模从2004年的400多台增至2017年的超过3万台。

  产品最全。截至目前,玉柴在东盟国家的市场保有量超过了20万台,覆盖公交、旅游客车、卡车、农用机械、游船、货轮和发电等全领域。在越南市场,85%的工程车装配玉柴发动机。玉柴还成为首个进入下龙湾豪华旅游船市场的中国动力品牌。

领导嘉宾合影领导嘉宾合影

  品牌落地。玉柴与越南长海汽车厂等当地知名整车、零部件企业在技术交流、文化互通、资源共享等方面缔结了深厚友谊,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了东盟国家用户最受欢迎的发动机品牌之一,树立了中国制造企业走出去的成功典范。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玉柴 东盟商务峰会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