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了解一下!上柴核心零部件机加工线——格劳博

  上柴为了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及耐久性,因此对零部件生产的要求非常高。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部件更是必须在确保安全产出的前提下实现大批量供货。于是如何在采用新技术提升效率的前提下确保工艺流程安全可靠成为了像上柴这样的发动机制造商面临的问题。

  而这道问题的答案只能通过世界知名的先进制造装备厂商才可以回答。

  格劳博集团是一家在全世界范围内运作的家族企业,总部位于德国明德海姆市。格劳博集团的产品覆盖从万能加工中心到高柔性高自动化的加工系统,从机械加工里的装配单元到全自动化的装配流水线不等。

  雄厚的技术实力,强劲的创新能力,出众的加工深度,优异的质量可靠性,都是上柴选择格劳博机加工线的理由。

格劳博机加工线格劳博机装配流水线

  上柴为了追求更高品质和更精细的装配并且灵活应对不断变化的生产任务和加工要求,因此选择了格劳博。

  格劳博在装配技术领域的装配线设计方面拥有多年的专家鉴定。所有装配工位或装配生产线都是按用户具体要求而相应设计和建造的特殊生产装备,数字化设计法与设备仿真法就已确保预定流程的快捷最佳执行实施。

量身定做式的高效装配系统量身定做式的高效装配系统

  格劳博装配技术的柔性不但不受设备的限制,而且还能特别兼顾用户的愿望和需要。每套格劳博设备都是独一无二的,严格遵照用户的特别要求来设计,并且兼顾装配解决方案或工位是否需配设最高程度的人机工程学细节。

生产效率与柔性化生产效率与柔性化

  上柴通过选择与世界知名先进装备制造厂商合作,在始终如一的确保上柴产品的高品质的同时,还继续提升制造工艺。这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保障用户的切身利益,是对用户信任的回报。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发动机 上柴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