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配备上汽动力LNG发动机的杰狮,又有了新花样

  在当下危化品配送市场,城际和城市内的配送量绝不输长途配送。危化品运输车的特点就是危险性大,可以夸张的形容为“移动的炸弹”,要在城市内行驶,安全性一定要有保障。

  当然购买任何车辆,安全性都是首要的,其次就是车辆的性价比、美观度和动力性。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辆城市、城际危化品运输的“好车”。

  城市、城际这种工况考虑更多的是驾驶室的实用性,所以说眼前这辆上汽红岩杰狮M500 6×4 LNG危化品运输车采用了平顶排半驾驶室,能够一定程度上降低车辆在初期的投入成本。

上汽红岩杰狮M500 6×4 LNG危化品运输车

  而且从车辆美观性方面来说,平顶驾驶室和标载危化品运输罐高度基本相同,所以说不会显得特别突兀。另外面对一些城市道路的限高,平顶驾驶室的通过性也要优于高顶驾驶室,也具备了视野好、盲区小的特点。

  不只是危化品牵引车,对于任何一辆车来说,动力都是至关最要的。车和发动机的关系犹如人和心脏。红岩杰狮M500 LNG平顶危化品牵引车配套上汽动力的SC12ET390 LNG发动机,该发动机排量为12升,最大功率为390马力,最大扭矩为1750N.m。对于一辆城市配送的运输车,加之危化品都是标载运输,所以说390马力完全可以满足运输需求。

配套上汽动力的SC12ET390 LNG发动机配套上汽动力的SC12ET390 LNG发动机

  上汽动力E系列天然气发动机可靠性高、经济性好、扭矩储备大,在大多数路况环境下,动力性能超越于竞品车。

  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是与奥地利AVL公司联合设计,对标国际商用车发动机典范。该发动机是按照当今世界先进的发动机设计理念,为满足重型商用车的高可靠、高效率、低气耗的需求,以SAIC MOTO制造标准打造的全新动力平台。

  上汽动力E系列天然气发动机拥有安全可靠、加速响应性好、动力强劲的特点,与同功率的相似产品相比,更具有低速大扭矩和低气耗的优势,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另外很多人还会对天然气发动机产生一定的疑惑:天然气发动机力气是不是比柴油发动机小?动力是不是更弱?其实随着新的燃气供给技术在天然气车型中逐渐普及,天然气发动机和普通柴油发动机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了,而且天然气属于清洁能源,更是满足了当今国家所提倡的节能减排生产理念。

  一辆优秀的危化品运输车一定同时满足安全、价格以及动力三方面要求,才是一辆优秀的危化品运输车。我们所介绍的这辆配套上汽天然气发动机的红岩杰狮M500 6×4 LNG危化品运输车,就是这样一辆优秀的危化品运输车。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