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ISZ代言人之“潮”人海宗鹏:车炫人潮爱交友

  海宗鹏,东风康明斯ISZ代言人,一个来自宁夏的“潮人”,喜欢各种车,用他自己的话就是“只要是带轱辘的我都喜欢”。他自己说自己文化程度不高,却对各种社交APP感兴趣,性格开朗的他也乐于交朋友,一年前注册了快手ID号,如今粉丝已经有2.9万个。
海宗鹏把自己的快手ID号贴在了驾驶室侧面海宗鹏把自己的快手ID号贴在了驾驶室侧面

  爱车,玩车,车是融入他骨子里的,所以他的天龙旗舰才会那么“炫”

  海宗鹏说,他从小到大就是喜欢车,从大排量到越野车,到摩托车,无车不爱,因此当他提到属于自己的搭载东风康明斯的天龙旗舰的时候,就像如获至宝一样。他不仅为爱车外观上精心装扮了一番,就连驾驶室内饰也是精致得很,这着实把记者惊了一下。

  在记者眼里,装满LED灯的东风康明斯版天龙旗舰480,晚上绝对是高速公路上一道绚丽的风景,尤其在华灯初上的时候,别有一番风情吧。可是在海宗鹏那里,这种感觉并不是很强烈,他只是对记者说:“年轻人嘛,就是让自己的车和别人的与众不同”。在追求“与众不同”的道路上,海宗鹏绝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行动派。因为他从来不因外在条件的限制而阻挡内心的想法。聊起他对爱车的装饰经历,他兴致勃勃地说道:“刚刚把新车买过来时,手头有点紧,于是简单把驾驶室收拾了一下就出车了。没跑多久就按捺不住内心的骚动,跑一趟贴个这,再跑一趟贴个那。所有的东西都是在平时开车的时候想出来的,然后回来就开始弄,都花了好几万了”。看看他的杰作,有没有很“炫”!

装满LED灯的东风康明斯版天龙旗舰480装满LED灯的东风康明斯版天龙旗舰480

  海宗鹏的车子不仅有炫的外观,驾驶室里面也是“麻雀虽小,样样俱全”,冰箱、空调、电饭锅,装备齐全,这显然超出作为一个驾驶室的功用了,已经有了“家”的模样,当记者看到的第一眼真的是惊呆了,这怎么是长年被一个男人开过的车,具有民族特色的装饰与材质,透着温馨,这其中有他媳妇的功劳,也透着爱与牵挂。

海宗鹏的东风康明斯版天龙旗舰480的驾驶室“麻雀虽小,样样俱全”海宗鹏的驾驶室“麻雀虽小,样样俱全”透着温馨与爱的、具有民族特色的装饰与材质的驾驶室内部

透着温馨与爱的、具有民族特色的装饰与材质的驾驶室内部

  除了爱大马力的四个轮子,海宗鹏还告诉记者,他也喜欢玩车,包括两个轮子的摩托车在内,曾经参加比赛的时候,把左腿的韧带摔断了,现在不敢骑车当赛手了,只是办比赛,他操心张罗就行了!

海宗鹏喜欢玩摩托车海宗鹏喜欢玩摩托车,也喜张罗办比赛

  快手粉丝2.9万,潮于交友APP,潮于年轻的张扬

  进入海宗鹏的快手ID,500多幅作品,每一个视频都留下了他的文字,首图都有他的注解。慢慢翻开他这一年多留下的踪迹,最多的是他对东风康明斯版天龙旗舰的夸奖,尤其是对动力的自信,年轻人的张扬似乎与康机的澎湃动力融为一体,达到人车合一的完美境界。其次是他行在路上与各个地区、各路卡友的合影,视频中满是相遇的快乐与珍惜。无意中,记者还看到了他偶尔也晒自己妻子与两个孩子,其中难掩他对妻子的赞美,通过手机屏幕,一种幸福与满足溢了出来。

  当记者夸他的妻子漂亮时,他除了感谢还补充到:“我们这里的女人还是比较保守的,不怎么化妆,也不穿很漏的衣服”。其实作者能感知到,这种美是从心里发散出来的。因此,虽然他还有7个月的车贷要还,有买房的压力,有给两个孩子创造良好生活条件的压力,但他说:“有了东风康明斯ISZ动力的陪伴,拼搏就行了,有了快手号,路上也会遇到许多卡友,增添了很多乐趣”。

海宗鹏快手ID号里的部分作品截图

  有时他也会在自己的快手号里唱上那么几句,反正在交友的路上他是闲不住的,他希望能结识到更多的朋友,所以他不希望记者发文章的时候把他的车牌号打马赛克,所以他把自己快手的ID号挂在了驾驶室外面显眼的地方。

  除了绚丽的LED灯,他的车上也外露了很多鲜明的元素,“快手卡友团”、“90后”、“致青春”、“将来你会感谢现在的奋斗”等字帖,从这些标签里很容易看出海宗鹏的性格特点,张扬的个性里却不乏吃苦耐劳的品质,很难得,也值得被点赞。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