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汉德车桥专用油落户零公里!

  经过长达一年半的测试、路试、实验,零公里集团与汉德车桥共同研发出换油周期可达15万公里的车桥专用齿轮油!2018年7月份零公里润滑油成为汉德车桥独家售后服务用油供应商。这是继去年双方达成合作,零公里成为其车桥用油的又一新的突破!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汉德车桥提供优质的车桥用油和售后服务用油。

汉德车桥专用齿轮油汉德车桥专用齿轮油

  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于2003年3月23日由潍柴动力与陕汽集团共同投资组建,其前身为陕西汽车制造总厂车桥厂。公司属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西安、宝鸡两个工厂,厂房面积32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700多人,各类工程技术人员和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450余名,注册资本3.2亿元,年销售额50亿元。

汉德车桥专用齿轮油HD-RO3汉德车桥专用齿轮油HD-RO3

  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机械500强”和“全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企业”,2007年“汉德牌”车桥总成荣膺“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09年“汉德”商标获评“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中国车桥行业最具科技含量的大型企业。

  汉德车桥在国内市场与三十余家主机厂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例如;陕西重汽、东风商用车、北汽福田、上海汇众、郑州宇通、苏州金龙、中联重科、陕西同力等,在国际市场,桥总成产品已批量出口欧洲、亚洲、北美洲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稳居国内桥总成出口第一。

2009年“汉德”商标获评“中国驰名商标”2009年“汉德”商标获评“中国驰名商标”

  零公里是国内领先的润滑油产品供应商,专业赛事用油领导者,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获得包括陕汽、一汽等主机厂的一致推荐。零公里始终坚持品质源于严谨,服务创造未来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将赛事研发经验的技术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并与汉德车桥搭建更加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 零公里润滑油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