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以人为本 福伊特推出驾驶员效率辅助系统

  如今本地的公共交通管理人员所面临的挑战之一是日益增长的通过智能驾驶行为降低燃油消耗的需求。在过去,公交车车队经理依赖于驾驶员的能力。由于智能驾驶是限制燃油消耗、降低排放和提高行驶安全的重要因素,智能驾驶技术的校正变得更为重要。为满足此需求,福伊特开发了一个可在短期和长期建议和激励驾驶员的工具,以此帮助他们努力降低燃油消耗。
OnEfficiency.DriverAssist正在采集及分析驾驶员的行为以改善驾驶方式OnEfficiency.DriverAssist正在采集及分析驾驶员的行为以改善驾驶方式

  降低运营成本和激励驾驶员

  针对交通行业应用的福伊特OnEfficiency解决方案在两个方面提高了燃油效率,一方面就技术而言,该解决方案是基于变速箱先进的配置,另一方面就人员而言,该解决方案激励驾驶员改进驾驶行为。

  福伊特驱动服务产品管理副总裁Johannes Ilg说道:"通过密集和广泛的实际测试,福伊特开发了OnEfficiency.DriverAssist,这是我们智能服务组合的最新工具。这个工具给驾驶员分派任务,以奖励目标达成的方式鼓励他们以最高效的方式进行驾驶。"

  实时反馈驾驶行为以改进驾驶方式

  该工具可捕获车辆的多个驱动参数,生成的数据由福伊特SmartBox2.0收集并向驾驶员显示有关加速、减速和怠速的实时反馈。

  在他们的行程中,即在每个公交车站和每次行程结束时,驾驶员将收到一个告知其驾驶各方面日常表现的反馈摘要。另外,OnEfficiency.DriverAssist提供清晰的汇总管理报告,帮助驾驶员确认可从更多培训中受益的领域,并揭示其潜在的改进空间。其服务进一步提供了一个识别和奖励成效的环境,以此长期激励驾驶员完善他们的驾驶方式。

  基于透明化方案提高燃油效率

  福伊特特制的应用程序可实现驾驶员的可视化,程序易于安装,并可在常用的安卓设备上运行。驾驶员可从直观的用户界面获得提示,了解其实际行为将如何影响当前燃油消耗量。与此同时,运营经理可同步收到管理车队的相关数据。燃油消耗和整体性能不仅可应用于当前路线,也可用于过往的路线。

  首批体验新的福伊特平台的德国公共交通公司Reutlinger Stadtverkehr(RSV)总经理Mark Hogenmüller 说道:"驾驶员对这项技术很感兴趣,其目标是利用OnEfficiency.DriverAssist实现一种可促进车辆的温和处理及减少燃油消耗的驾驶方式,以此提升公交车整体运营的经济性能。已测得的节能效果非常显著,到目前为止,公交车的燃油消耗减少了10%。"

  通过综合平台采集和分析数据

  智能监控有助于提升驾驶技能和性能及降低燃油消耗,数据分析甚至可比创建维护计划更进一步。OnEfficiency.DriverAssist使用智能数据算法进行性能计算,从车辆中收集所有相关数据,并与IIoT平台OnCumulus建立安全数据连接。福伊特同样实行了化名系统以匿名处理所有驱动程序的数据,以此保护每位用户的隐私。

  福伊特数字化解决方案事业部首席执行官Roland Münch博士说道:"利用福伊特在驱动技术和当地公共交通领域的知识,该解决方案不仅为驾驶员提供有关驾驶方式的实时信息,还为车队管理人员提供了利用有价值的方案来提高能效的机会。"

  这种全新的解决方案将于2018年末面市。

来源:福伊特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伊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伊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