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布局新能源与国六 福田时代深入京津冀专用车市场

  2018年9月16日,第四届河北省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博览会在石家庄开幕,除了赫赫有名的中联等品牌系数到场以外,福田时代携手福田普罗科提供了从重卡到轻卡的全产品套系的解决方案,尤其对于福田时代来说,不仅展出环卫产品,借此机会,时代营销公司领导及京津冀区域经销商、改装厂等30余人共同探讨了福田时代在专用车领域的努力方向,分享成功的营销案例,共赏新能源产品与布局国六。
福田时代2018年京津冀专用车标杆经销商和改装厂培训沟通会现场福田时代2018年京津冀专用车标杆经销商和改装厂培训沟通会现场

  以展会为契机 布局新能源与国六

  据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此次福田时代展出的产品分别是时代M3底盘和小卡之星挂桶垃圾车。其中,M3底盘适应吸污吸粪车、洒水车等多种改装车型的需求,整车尺寸小巧灵活。小卡之星除了挂桶式垃圾车,还能够被用于扫路、吸粪、洒水等工况,与M3一样适合在城市各种道路以及城镇中穿梭使用,相信这两款产品将会成为环卫行业的新助力。

时代M3底盘时代M3底盘

  展会现场只是福田时代在专用车领域的一份努力与诚意,会议现场,新能源与国六满满的干货也着实让在座的诸位不虚此行。

  为响应国家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福田时代也推出新能源专用车,其中,正在研发的福田时代M3纯电动车,采用三元锂电+AMT变速箱+永磁同步电机+高集成度控制系统,是目前新能源城配物流用车的升级产品。另外,在国六专用车产品规划上共计开发150多个产品平台,覆盖微卡、轻卡、中卡与重卡全产品线,满足物流类、环卫类与工程类的全品类的上装需求,与此同时,专用车国六实施时间也同时公布。

会议现场,福田时代布局新能源与国六产品

  学习成功案例经验 为深入京津冀专用车市场做储备

  随着市场状况的转变,专用车的需求量会呈大幅度的增长,在这种趋势下,会议现场,既共享了优秀的专用车大客户开发案例,也共同倾听了一些经销商在专用车上重视不足的检讨,气氛融洽而真诚,共同看好京津冀的专用车市场,记者现场采访福田时代专用车销售部王又超科长,也正好印证了这样的市场前景,王科长表示:福田时代的专用车全品系产品覆盖了从大城市到乡镇,全国市场占比大约10%左右,基于此增长的空间还很大,目前,在京津冀也正处于上升趋势。因此,对于福田时代来说,学习成功的案例,充分调动经销商的积极性,对打好京津冀专用车市场很有必要。

福田时代经销商天津市恒运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分享专用车案例福田时代经销商天津市恒运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分享专用车案例

  确实如此,时代营销公司、京津冀区域经销商以及改装厂三方经过心与心的沟通,在专业车市场达成一致。天津市恒运汽车维修有限公司、邢台新新汽车贸易公司等四家经销商分享的成功案例,不仅让其他经销商连连点头称赞,也激起他们在专用车市场上的热情,同时也深得时代营销公司的领导们的大力认可;时代主机厂也尽量放开政策,在产品、服务方面提供支持,与改装厂一起把整车做好。

  在福田时代、时代经销商与改装厂三方的通力合作下,上下游渠道打通,沟通顺畅的情况下,顺政策而为,做好产品与服务,在产品升级、能源结构转化这场硬仗面前,福田时代显然已经做好了打攻坚战的准备。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