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陕汽抢占川蜀市场 现场签约40辆新M3000渣土车

  2018年9月12日获悉,陕汽康明斯城建新明珠在四川区域取得突破性成绩,大受客户青睐,40辆城建新明珠的现场签约在陕汽康明斯授权销售渠道-四川兴安达会议厅如火如荼进行。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参与本次活动的重要嘉宾有:西安康明斯成都办经理姜凯,三台县大客户罗总,四川兴安达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伟等20余名人员。

  活动中,四川兴安达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伟先生为客户罗总一行介绍了陕汽康明斯城建新明珠新M3000智能环保渣运车的优越性能和市场表现,并着重将此次为客户量身定做的金融解决方案做了详细陈述。之后,多方就车辆的市场口碑以及灵活的金融方案进行坦诚的意见交流,氛围融洽。

  为了使客户在后期的车辆使用、车队管理、车辆维护保养方面省钱省心,西安康明斯成都办经理姜凯现场为客户详尽介绍了车辆驾驶技巧、发动机使用技巧以及维修保养规范,并现场演示SC-Cloud陕康云智能服务系统的运营报告查询、线路查询、偏线管理、电子围栏以及主动服务等多项功能,客户罗总连连点头,表示很有兴趣也非常满意。“无论是车况性能还是售后服务,还有金融方案我都很放心”,罗总微笑着说,并催促尽快将合同拟定,早日敲定这40台渣土车,早日看到自己的爱车。

SC-Cloud陕康云智能服务系统SC-Cloud陕康云智能服务系统

  随后,由罗总亲自执笔与四川兴安达贸易有限公司品牌经理张千共同签署团购协议,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个难忘时刻,协议的签署,不仅了了客户心愿,同时也成为陕汽康明斯在四川区域新的里程碑。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