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为用户增加收益 华菱星马推出轻量化搅拌车

  受国家治超政策影响,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对大方量搅拌车进行整治,交管部门对车辆整备质量、罐体外观、整车外形尺寸等数据严格检测,部分地区甚至出现在搅拌车必经路段设置检查站进行称重检测,从车辆准入、运营过程两个方面来遏制搅拌车的无序发展。这种高压治理下势必会影响搅拌站的运营,进而影响工程项目建设的进度,影响客户的运营效率。

华菱星马搅拌车华菱星马搅拌车

  为了顺应国家治超政策,华菱星马结合市场需求,成功开发出四桥轻量化搅拌车,整车降重1.5吨以上,创业内最低。一经推出,成功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市场用户抢着下单。这不,东莞市东田混凝土有限公司一次性下单20台,并于日前交付使用。

  一经推出就成爆款,这款产品有众多不得不说的优势。

  自重更轻 节油经济

  以提升用户运输效率、降低终端投资成本为目的,此款车型在技术升级的基础上,聚焦结构优化,在多个部位使用创新性减重设计。前后支架、副车架的结构改善;水箱、油箱、储气筒、防护装置、挡泥板等等采用铝合金材料;爬梯结构体现人性化设计的同时结构简单。通过此一系列的减重设计,在确保质量、提升品质和外形美观的基础上,将整车自重降至最低。

  特制材料 耐磨性强

  星马搅拌车筒体采用宝钢特制轻量化高强度耐磨钢,屈服强度、耐磨性能是普通钢板的数倍以上。螺旋叶片由精密模具压制成型,出料匀质性好,特有的双螺旋线设计使残余率更低。

  科研合作 技术保障

  华菱星马公司是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天津大学、湖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具有很强的产品开发能力,主持制定了《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技术条件及性能试验方法》等搅拌车的行业标准。

  人性设计 操作便捷

  美观受专利保护的后踏梯,钢制防滑网格踏板。独特的专利错齿防滑表面,在雨雪、冰冻、泥泞、油腻等环境下,各向均具有绝佳的防滑效果。自清洁表面设计,不积油污。独特的卸料防漏斗设计,不仅避免洒料,使用更便捷。

  工艺提升 品质更优

  华菱星马公司在安徽马鞍山、湖南衡阳和天津滨海新区建有三大专用车生产基地,建成了信息化管理体系,拥有先进的生产、试验和检测设备,能够实现搅拌车的数控下料、夹具成型、自动焊接、筒体喷丸烤漆一条龙作业。通过采用最先进油漆工艺和自动焊接工艺,一方面提升外观品质,一方面保障质量。油漆前使用整体通过式打沙房对上装进行喷丸处理,提高油漆的附着力。采用远洋集装箱油漆工艺,使用双组份成分,烤漆工艺,提升油漆表面光泽度的同时还提高了耐磨损性 、耐腐蚀性等。车架、筒体、附件等全部使用自动焊,焊缝饱满、质量好、效率高,外形美观。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